河北大厂新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河北大厂新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与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及深圳市宝安区模具行业协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6月5日,河北大厂新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河北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及深圳市宝安区模具行业协会分别签署了产业发展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推动大厂与深圳两地在人工智能、模具行业等领域的互动合作,重点加强双方企业在“智能+文创”、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的项目对接、技术合作、产品研发、市场开发与贸易往来。

签约仪式

        据介绍,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地处京津冀经济圈腹地,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大厂着力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高端高新产业“后花园”,重点发展影视文创、特种装备智能化制造、总部商务、都市绿色食品加工等产业。针对入驻企业,大厂将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如入区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省以下分享部分(40%)免征三年政策,重大贡献企业可享1-3年租金减免,突出贡献企业将安排专项奖励资金等;此外,人才享受河北省及大厂县相关福利规定。
推介会吸引了深圳市人工智能、模具行业的50多家企业到会,不少企业对大厂独特的区位优势、税收优惠政策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有浓厚的投资合作意向。河北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及深圳市宝安区模具行业协会分别签署的产业发展框架合作协议则将重点推进“智能+文创”、智能制造等产业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