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萃感知岳玉涛博士入选深圳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

近日,集萃深度感知技术研究所(IDPT,简称:集萃感知)董事长、所长岳玉涛博士正式入选成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SAIIA)的专家委员会委员,未来将与协会一起探索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新机遇,并推动人工智能新兴技术的产业化发展。

本次入选专家委员会的岳玉涛博士是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带头人,美国普渡大学物理学博士。长期从事计算建模与人工智能算法、电磁场、雷达等前沿交叉领域的科研、技术及产业化工作,作为共同发明人获已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18项、美国发明专利17项、欧洲发明专利1项,作为第一负责人完成重大科研项目6项,作为博士后导师培养博士后13人。其创立的集萃感知致力于用AI雷达点亮机器视界,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雷达感知技术专业研究所。

集萃深度感知技术研究所(IDPT,简称:集萃感知)董事长、所长  岳玉涛博士

 

集萃感知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无锡国家高新区和岳玉涛博士深度感知团队共同成立,是集技术创新、应用落地和产业孵化于一体的市场化新型研发机构。现有团队规模50人,其中博士占比达35%,包含院士1人、国家及省市级高层次人才6人。其自研的核心产品和技术包括智能毫米波雷达、雷视传感融合系统、目标特性超分辨技术、毫米波雷达成像技术等,可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与车路协同、辅助驾驶、军用无人系统、消费电子等领域。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