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 AIC奖项评选

 

一、评选背景

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将于11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举行。为积极响应人工智能发展系列政策及规划,表彰在人工智能发展道路上敢于为先,勇于创新的企业,鼓励其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中的努力及贡献,并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继续向前发展。自2017至2019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领衔行业专家,评选出了企业、品牌、应用、人物等相关奖项,包括AIC青藤企业奖、AIC服务平台奖、 AIC标杆应用奖等。2020年,协会将继续在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上推出“AIC年度商业价值奖”和“AIC 年度标杆应用奖”的奖项征集及评选活动,面向所有在人工智能方向发力的企业征集。

AIC将根据企业提交的报名情况,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等成员组成的AIC评委会,以权威,专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企业基本概况,企业发展,团队创造,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评选维度出发,综合评估考量,全方位剖析人工智能企业成长与发展,严格评估选出2020AIC奖项得主,并将在峰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二、评选流程:

本次评选将于11月1日前截止报名,评委会于11月3日-11月6日讨论并评选出得奖企业,并于11月13日在AIC峰会期间公布并举行颁奖仪式。

 

三、资料提交

(一)需提交资料

1、附件表格《企业参选申请表》word格式

2、企业曾获荣誉证明(照片或复印件)

3、企业所获专利证书(照片或复印件)

4、企业logo(源文件或PNG格式)

(二)表格填写说明:

    本表格需由企业核心高层管理人员确认。本表格中所填写资料将会被严格保密,除评委之外,未经参选企业授权不会向任何第三方公开,仅供本次评选活动使用。

本次评选活动的质量取决于信息收集的准确和完备,您所提供的信息将对本次评选及最终结果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因此我们非常希望您能够给予大力支持,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同时,由于问卷涉及内容相对较多,可能会占用您一定的时间,我们真诚地希望得到您的耐心配合。

(三)提交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为了确保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候选企业于10月27日前提交上述资料,完成后请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Amber@saiia.org.cn)提交给AIC组委会,并在电子邮件发文主题上标注申请企业及申请奖项名称。

联系人:林生 15305092255   刘生 18938962189

备注:本评选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此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IC组委会所有。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申请表格:

企业参选申请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