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恭喜博海远大当选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深圳市博海远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定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公司成立2014年。硬件定制服务包含板级与系统级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交付,产品架构涉及ARM、MCU、X86、FPGA、MIPS和RISC-V等市面主流计算类硬件架构,产品包含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平板、盒子计算机、上架整机和服务器等多个品类。

 

 

博海远大与NXP、ST、Rockchip、Intel、AMD、NVIDIA、XILINX、Allwinner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产业链关系,帮助国内外客户以最小的成本、时间和风险,快速实现嵌入式硬件的一站式定制交付。同时,博海远大也是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成员之一,与产业链伙伴和联盟成员合作为客户带来最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

(左上:嵌入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右上:工业核心板(NXP i.MX 8M Mini),左下:21.5英寸电子班牌,右下:双摄像头门禁)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对博海远大当选理事单位表示祝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