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祝贺董振江团队和张晗团队在第十届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奖上获奖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第十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其中,吴文俊人工智能最高成就奖由李德毅院士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杰出贡献奖由周伯文总裁、蒋田仔研究员、焦李成教授获得。

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提名的董振江团队的《面向公共安全的监控视频智能分析与增强交互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成果荣获第十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张晗团队的《面向下一代信息处理的智能光电子元器件与芯片》项目成果荣获第十届吴文俊人工智能专项奖芯片项目三等奖

据了解,今年共有100个成果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其中吴文俊人工智能最高成就奖1项,吴文俊人工智能杰出贡献奖3项,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20项,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发明奖8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24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17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科普项目3项、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16项、吴文俊人工智能专项奖芯片项目8项。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唯一以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数学大师、人工智能先驱、我国智能科学研究的开拓者和领军人、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名誉理事长吴文俊(1919年-2017年)先生命名,依托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代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高荣誉象征。

(吴文俊)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对董振江团队和张晗团队能够在第十届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奖上获奖表示热烈的祝贺。

立足深圳,深化AI,服务中国,辐射全球是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宗旨,为加速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转化,构建人工智能应用生态体系,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的发展,近期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正在积极筹办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旨在分享海内外人工智能创新成果,构建国际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展览展示、信息交流、商务洽谈的专业服务平台。详情请参考《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 | 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欢迎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