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深圳市华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华付信息是一家基于软件及AI算法的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系广东省计算机视觉研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团队人数800+,其中研发占70%。依托自研的UNICORN++学习框架,在人脸识别、行为识别、OCR、航班节点等计算机视觉领域拥有大量算法积累,并在互联网、金融、机场、出行、教育等行业版块取得了多项落地成果。

自2015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CMMI5 级认证、安全技术防范施工设计维修资格一级认证、IEC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企业资质以及中国产学研创新奖、大湾区十大科创企业、2020 车联网十佳技术创新奖、2020 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亚军、“世茂集团最佳供应商”、“腾讯最佳服务商”等企业荣誉。

华付信息拥有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算法,处于行业先进技术水平

华付AI算法研究院由人工智能领域数十名专家组成,其中博士占20%,硕士占70%,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深耕计算机视觉算法,拥有分裂网络模型、验证损失函数、Unicorn++图像处理框架等多项核心自研技术,已获得百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为华付信息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华付信息构建了高效的算法训练平台及快速的算法集成能力,自研的人脸识别算法在国际标准测试集 LFW 上达到99.83%的准确率,同时在更为复杂的标准测试集 IJB-C 上通过率超过 97.62%(万分之一误报下),处于业内先进水平。在民航凯亚数据测试集中的通过率高达 97.45%(万分之五误报下标准通过率为 96%),达到民航级应用要求。

除此以外,华付信息还被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评定为居民身份网络认证人脸比对引擎接口规范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其自研的人脸识别算法搭配软件及智能硬件通过了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的检测认证,在万分之一误报下的准确率超过 99.9%。

为垂直行业提供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

华付信息在软件的底层技术和硬件设计能力上有着丰富的实施经验,具备包含软件、算法、智能终端、技术服务、项目实施、系统集成等在内综合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垂直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涵盖客户业务全流程环节的各项需求,并可以灵活地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目前已涉足智慧机场、智慧园区、智慧酒店、智慧金融、智慧出行等领域。

  • 易安检平台

通过融合自助验证闸机、人脸识别系统、行李自动传送装置、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等一系列新技术,实现优质旅客全流程自助安检,优化过检体验,提高机场通行效率。

  • 智慧通行管理平台

以华付AI算法为核心,智能硬件为载体,为政企园区、楼宇、教育、酒店、社区等场景提供集“刷脸通行、刷脸考勤、刷脸访客、刷脸测温、人脸布控”等多种应用场景于一体的智慧通行解决方案。

 

  • 视频银行

依托视频技术、AI技术、5G等技术,为银行搭建一个完整的、开放的音视频基础平台,把音视频能力快速输出到银行的前端业务场景。降低银行运营成本,提高处理效率,提升整体金融服务和营销体验。

 华付信息凭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大量客户口碑,主要客户更是涵盖头部互联网公司以及银行保险、民航机场、出行、教育等众多垂直领域的龙头企业,包括腾讯、美团等多家头部互联网平台公司,T3 出行、深圳宝安机场等出行领先公司及大型机场集团,微众银行、平安科技等金融/银行/ 保险领域知名公司等。

未来,华付信息将继续坚持以软件和AI算法为核心,在AI专用芯片、半监督/自监督学习、深度学习可解释性等方向投入科研力量,深耕行业应用,助力客户实现智能驱动,创造最大价值!共同构建一个智能的世界!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