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成都时识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时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神经形态运算及人工智能处理器设计与开发的国际化高科技公司。基于苏黎世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20多年来丰厚的研究成果和世界前沿的科研实力,公司为一系列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提供开创性的超低能耗、超低延迟的芯片设计及解决方案。公司在深耕神经形态运算研究的同时着眼于商业落地:作为全球唯一的具备商业化落地能力的全栈式神经形态高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IP授权、硬件设计、软件配置、算法开发等定制化服务以满足特定场景需求的全栈式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超低功耗神经形态 AI 处理器可用于物联网、工业检测、智能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安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移动便携终端等多种人工智能应用场景。

SynSense时识科技全球运营总部位于成都,并在上海、南京、苏黎世设有国际研发中心,面向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手机等专业终端市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专业可靠的集成电路芯片、平台和解决方案。

时识科技的技术积累来源于类脑技术的发源地、欧洲顶级名校瑞士苏黎世大学及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20多年的科研沉淀,团队汇聚了众多类脑领域的国际级领军人才。时识科技在类脑计算产业落地方面走在世界的前列,2019年时识科技的动态视觉处理器获得CES创新奖;动态智能传感器SPECK获得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2020年公司被EE Times评委世界100家值得关注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为类脑芯片领域唯一一家上榜公司。时识科技于2020年4月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加速产品研发与应用落地。

  • 产品资料简介:

SPECK是世界上第一款完全事件驱动、超低功耗、超低延迟的动态视觉智能传感器。SPECK支持多种超低功耗(<1mW)、超低延时(<10ms)智能视觉应用、面部识别、行为识别等等,可以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慧楼宇、智能安防、无人机/车、机器人等多种端上边缘运算always-on智能视觉应用场景。

SPECK芯片较传统的解决方案,具有如下优势:

  1. 整体功耗低于1mW,较传统解决方案低100-1000倍
  2. 视觉识别类任务延时低于10ms,较端上传统解决方案低5-10倍
  3. 成本10元人民币,较传统解决方案低10倍
  4. 不依赖于云,纯端上边缘运算
  5. 动态视觉处理技术,隐私性得到保证
  • 产品相关图片:

SPECK芯片

 

DYNAPTM-CNN动态视觉开发板

 

DYNAP-SEL SNN处理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