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郎丽艳会长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华付信息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业务构成,聆听会员企业的发展规划、发展需求;同时,为会员企业提供与需求相匹配的优质产业链服务,推动会员企业间的信息交流与资源对接,1月14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长郎丽艳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深圳市华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付信息”),并为企业颁发“会员单位”牌匾。华付信息高级副总裁李爱林代表企业接受颁发牌匾并带领郎丽艳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体验区,介绍公司的智慧金融、智慧社区、智慧通行、智慧教育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郎丽艳会长为华付信息授牌)

 

(华付信息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示意图)

 

(华付信息的智慧商办解决方案具体场景演示)

 

(华付信息的人脸识别自助验证闸机)

据了解,华付信息成立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基于软件及AI算法的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广东省计算机视觉研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团队人数800+,其中研发占70%。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开发,拥有软件研发中心、硬件研发中心、AI算法研究院三大研究中心及智慧机场、智慧金融、智慧教育 、 智慧园区、智慧出行五大业务板块。其中,公司自主研发产品获得专利及软著百余项,为公司长足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依托自研的UNICORN++学习框架,在人脸识别、行为识别、OCR、航班节点等计算机视觉领域拥有大量算法积累,并在互联网、金融、机场、出行、教育等行业版块取得了多项落地成果。

 

公司现已在北京、广州、南京、西安、重庆等地设立分支布局,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凭借优质的服务,华付信息赢得了大量客户口碑,主要客户更是涵盖头部互联网公司以及银行保险、民航机场、出行、教育等众多垂直领域的龙头企业,包括腾讯、美团等多家头部互联网平台公司,T3 出行、深圳宝安机场等出行领先公司及大型机场集团,微众银行、平安科技等金融/银行/ 保险领域知名公司等。

目前,公司正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人才,构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工程中心),占领技术制高点。未来,华付信息将继续坚持以软件和AI算法为核心,在AI专用芯片、半监督/自监督学习、深度学习可解释性等方向投入科研力量,深耕行业应用,助力客户实现智能驱动,创造最大价值!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