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深圳市必爱智能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必爱智能(BIAI)以人人拥有健康聪明的大脑为使命,结合生物智能(biological intelligence,即 BI )和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即 AI ),强调治未病,主打电子数字型药物的开发,尤其针对脑功能失调问题。在健康用脑方面,结合人工智能提升人脑智能,帮助人们实现平常用眼用脑更健康、更科学以及更高效。在脑健康问题方面,注重压力管理和慢病防治,通过数字智能手段有效评估和干预心脑健康问题,重点针对老年痴呆症、中青年抑郁症、小孩多动症提供早期评估和防治方案。

项目简介

数字疗法 (digital therapeutics),主要通过结合电子信息技术对疾病进行智能评估、预防、管理以及治疗,是最近才大力发展起来的新型医学疗法之一。BIAI团队通过结合人体心身大数据、认知心理学以及人工智能算法发展出来的数字认知疗法(digital cognitive therapy),旨在运用人工智能去帮助提升人脑智能,可有效提升科学用脑,以及智能评估和干预脑功能失调问题。

BIAI团队基于美国MIT和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的研发积累,拥有核心技术,NDSBCI,即是一种无创性的、基于多感官神经通路的、可实现深度脑机交互的技术。目前团队拥有一系列专利技术成果,具有一套自主开发的针对人脑情感认知状态的识别算法,并且应用于人脸状态识别和步态情绪识别的相关产品开发。另外,BIAI-智能眼镜是我们结合核心技术正在深度开发的产品。该眼镜属于智能性可穿戴产品,不仅具有监测刺激性事件或应激信息即时产生的眼动、脑电以及心跳功能,而且还附加AR智能眼镜以及眼底视网膜检查功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