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第二届AI人才荟–智汇引领·才聚福田

  • 活动背景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规划建议中多次提及人工智能,并指出要紧盯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等前沿领域,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这标志着人工智能与各行业融合已成为发展趋势,无数创新企业正在行业云涌中集结。面对未来发展,人工智能必离不开创新和人才,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创新作为发展的首要驱动力,二者是重中之重。

目前,国内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主要集中于基础研究和技术研发类高端人才,而在未来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应该打造全链条式的阶梯人才建设,不仅要有基础研究的科学家、技术应用和产业融合的工程师和设计师,还必须有一线的技术产业工人。短板的背后蕴藏着行业机遇,谁先抓住了人才,谁就能在行业内走得更快更稳更远,建立更完善的业务链。在人工智能的发展风口之下,一场人才涌入与争抢的局势悄然展开,入局者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这场人才机遇积极筹备。由此,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于5月21日上午举办人工智能人才交流专场——AI·人才荟。

协会将牢牢把握发展大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动人才政策落实,使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把优秀人才焦聚到深圳及福田建设事业中来,积极地推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发展,促进福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 活动内容

主题:第二届AI人才荟–智汇引领·才聚福田

时间:2020年5月21日上午10:30-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会议室②

形式:福田区人才政策宣讲沙龙

活动规模:80人

活动对象:高层次人才、公司高管、高学历者、创业者、留学人员、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等

指导单位:深圳市福田区人才工作局

主办单位:福田区人才服务联盟——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 活动亮点

活动计划组织超过25家福田等代表性企业250项岗位需求。通过专业人力资源顾问对招聘岗位进行分析、匹配简历及高端人才一对一精准邀约。

活动邀请福田人才局对福田英才荟等人才政策进行全面介绍,助力辖区营造人才无忧、资源无忧、服务无忧的一流就业环境。

发布人才数据报告,了解最新企业人才需求及发展趋势,帮助企业及人才精准对接。

  • 线上线下多渠道高频率宣传

线上除了网站、公众号、H5多渠道进行宣传,更借助招聘平台合作,共同进行线上推广。线下采用电话邀约方式,直达求职者。

  • 开辟特色专区

现场设置职业指导、职业测评、简历诊断、人才政策宣传专区,设置顾问区,邀请人力资源顾问、高校就业指导老师为应聘者提供专业性指导。

  • 企业宣传专区(25家人才招聘区域)

现场特设置AI人才荟专区,设置现场招聘桌椅,放置安装显示屏,设置招聘企业宣讲专区,播放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企业招聘优势,提升招聘效果。

  • 活动议程

10:00-10:30  签到

10:30-10:45  领导致辞

10:45-11:00  福田人才政策宣讲

11:00-11:15  人才数据报告

11:15-11:25  AI高端人才签约仪式①

11:25-11:35  AI高端人才签约仪式②

11:35-11:45  企业人才需求宣讲①

11:45-11:55  企业人才需求宣讲②

联系人:刘建婷 15014127018

活动报名:http://hdxu.cn/iTyM7

 

首届AI人才荟部分演讲嘉宾

(福田区人才工作局副局长蒙泱做福田区人才政策宣讲)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长董振江做《浅谈人工智能人才需求》主题分享)

 

(猎聘集团智库研究院资深专家杨柳做《人工智能驱动下的人力资源变革》主题分享)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