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2021年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

一、活动背景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打乱了很多经济生活的节奏,人工智能站上了抗击疫情的浪尖。在全球经济面临重创的时候,人工智能异军突起,迎着资本寒冬这个巨浪,走进与传统产业广泛、深度融合的前夜。严峻的经济形势给人工智能创业者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冬天也是最好的试金石。资料表明,超过68%的投资机构在2020-2021年就将AI作为重点投资领域。

2021(GAISC 2021)是自2018年以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连续第五次举办的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端峰会。GAISC聚焦人工智能行业,涵盖人工智能的政策走向、技术发展前沿以及企业的运营、产品开发、市场应用导向与商用落地,打造贯穿政府、学界、企业、投资机构的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行业交流平台。

GAISC 2021以“智能互联·数领未来”为主题,设置两场专业论坛及一场圆桌讨论,届时将在会上颁发GAISC Award 2021最具投资价值奖及应用案例示范奖,在第二届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上再次从全方位、多层次地探讨深挖人工智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寻求全新发展机遇,助力AI企业于逆境中前进,于时代洪流中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二、活动信息

主办: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主题:智能互联·数领未来

时间:2021年5月2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人数:1500人

三、活动形式

1、2场专业主题论坛

2、1场大咖云集的圆桌讨论

2、1场GAISC Award 2021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四、活动亮点

(一)AI 行业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创业合作交流平台

1、15+演讲嘉宾,邀请业界内知名的行业学者、企业领袖对业界前沿的资讯展开演讲

2、100+行业领袖,邀请国内外人工智能创业者领袖齐聚一堂,增进行业间交流

3、1500+专业观众,开放专业大会报名通道,邀请专业观众参与,为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提供多个声音

4、60+全程媒体,大会召开时,全面开放媒体通道,邀请行业内外知名企业对大会进行宣传。

(二)GAISC Award 2021年度奖项评选颁发盛典

为鼓励行业内矜矜业业的企业、创业者,也为了人工智能行业提供典范作用。本着专业、公平的准则,对产品/技术/企业从多维度进行综合评选,最终评选人工智能领域2021年度突出贡献的代表。现场对获得GAISC Award 2021 最具投资价值奖及GAISC Award 2021 应用案例示范奖的企业进行颁奖。

活动报名http://hdxu.cn/xI104

第四届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现场

(鹏城学者,深圳大学计算机视觉研究所所长沈琳琳)

 

(广东省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实验室(深圳)、深圳大学教授许太林)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文先)

 

(星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星河资本合伙人阎镜予)

 

(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 CEO户磊)

 

(广东琴智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