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大吉|我们搬家啦!新的征程,新的篇章,即将开始!欢迎常来!

一直以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耕人工智能产业,致力于加深全行业的交流合作,为人工智能产学研用传递价值。随着协会服务的不断升级,协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现我会已于2021年4月28日将办公室搬迁至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现代国际大厦2307-2308。

在新的办公地点,我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做好桥梁纽带,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会的支持与关注! 也欢迎各级领导和会员单位随时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简称SAIIA),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是由与人工智能有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2019年,协会被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评为4A级协会;2020年,在福田辖区商协会活力评估中,综合排名第 7。

从成立开始,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就致力于加速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转化,构建人工智能应用生态体系,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的发展,并规范行业行为、推动行业自律、提供行业服务、保障行业良性发展。

2021年5月20-22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隆重举行。展会以“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构建一个集人工智能品牌展示、产品推广、技术对接、贸易洽谈、采购交流及供需对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聚合的国际化专业大平台。

(首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现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一场全球性人工智能专业展览,在国家将人工智能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的背景下,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的举办对推广我国人工智能行业、为参展企业寻找商机、助力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展会,5月20日前来登记观展,不仅可以领取主办单位准备的精美礼品,还有机会获得智能产品。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