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集成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发展|2021智能家居创新高端峰会,5月22日深圳见!

detailImg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深度应用,智能门锁、安防监控、音箱、扫地机器人等产品频繁出现在人们生活中,同时随着5G新基建、设备互联互接,语音交互,云计算、人脸识别等新技术的兴起,加上国内外的巨头企业、金融机构加大对智能产业的投资,再结合国内各地政府发布政策指引,推动智能家居由单品突破向系统化、体系化、渠道化的协同创新转变,让产业链走向巨大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深度发展之路。对于智能家居行业,从平台底层设计、硬件赋能、场景应用到运维服务的全价值链服务,逐渐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为了更好的向大众普及智能家居,并探讨评选最受用户欢迎的智能家居品牌,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决定在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同期举办以“智能家居集成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峰会论坛,助力智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识别上方左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峰会,识别上方右边二维码添加微信可进群交流)

一、活动内容
 
主题:智能家居集成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发展
 
时间:2021年5月22日上午9:30-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会议室①
 
形式:智能家居专家论坛演讲+圆桌会议
 
活动规模:300+人
 
二、活动亮点
 
论坛以专家报告会议形式,探讨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会议将邀请珠海三角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集成商、智能家居厂家、高校参会。
 
(一)线上线下多渠道高频率宣传
 
除了主办方自有的官网、自媒体等渠道,主办方更与多家权威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多渠道对活动进行推广,媒体宣传推广曝光量将会达到550万次以上。
 
(二)智能家居龙头企业高管及专家演讲+圆桌论坛
 
现场邀请多位智能家居企业高层及专家教授对出席演讲,共同探讨智能家居服务体验升级,后疫情时代所带来的市场变化,智能化场景应用趋势,智能家居市场的应用与推广等热门话题。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智能家居评价平台、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智能家居联盟
四、活动议程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