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深圳市创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物联网及工控方案研发,深耕人工智能终端方案领域。在不断研发、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创百智能获得了40多项专利技术证书。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方案,及工业级多用途手持移动终端和增值服务。目前创百智能拥有专业的工控主板、人工智能终端的研发团队、稳定高效的生产团队、积极进取的运营和销售团队。创百智能本着以创新求发展,以品质谋效益,以服务立市场的原则,利用自身的技术、供应链与市场资源优势,形成了集自主研发、采购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创百智能秉承着以先进的科技、卓越的品质、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成就客户,与客户共同发展。

「企 业 战 略」

专注于物联网、工控方案及人工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成为中国最优秀 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人脸识别既是一项起源较早的技术,又是一门焕发着活跃生命力、充满着学术研究魅力的新兴技术领域。随着近些年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创新幅度的增大,技术更迭速度的加快,人脸识别作为人工智能的一项重要应用,也搭上了这3辆“快车”,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一系列产品实现了大规模落地。

「企 业 愿 景」

让人工智能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和工作更加便捷。

AI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逐渐增多,随着国家政策对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大力扶持鼓励,政府也颁布了多项政策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创百智能深度结合各行业的运营需求,将人脸识别技术用于各种各样的场景中,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经 营 宗 旨」

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为员工提升生活质量和创造发展机会

为投资者和社会创造价值

创百智能深谙先有客户的成功才来带来我们的成功的道理,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力,创新是企业持续前进的动力,清晰做好定位,作一个领先行业的智能硬件方案提供商,坚持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与各行各业领头企业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并一直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好评。我们坚信,只有与强者为列,才能鞭笞我们做得更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