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格林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润格林数据科技专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应用研究,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与生态环境、水务水利、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电力能源、城市管理、园林绿化等行业的应用创新。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和研发,

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iECOInsights智慧化数字孪生平台。

基于该平台构建一张图系统平台、多网融合垃圾分类系统平台、通量、林务通、到位、工况云、数采助手等行业产品与解决方案,为生态环境、水务水利、城市管理、工业、能源电力等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中润数科总部位于深圳,在长沙、贵阳、南京、惠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子公司。

平台定位为数据运营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中国特色先行示范区深圳市,并在长沙、贵阳等地设有子公司和分公司。

平台基于3S、互联网、5G、物联网、AI、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围绕生态环境大数据采集、中台、分析、推演全流程,通过大数据结合生态环境领域的微创新,形成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与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天空地一体化生态环境监测预警与溯源服务。生态环境物联网系统与服务、“无废城市”综合服务、土壤和地下水环境调查评估及修复等场景。服务客户包括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水务、林业、城管等政府部门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战略合作伙伴涵盖以中国环科院、华为科技为代表的科研机构、央企上市公司、高科技型企业等,并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开展“产-学-研”深入合作。

核心技术与产品

CORE TECHNOLOGY AND PRODUCT

算法与模型

01.基于AI技术的智能识别

02.基于高光谱遥感影像的生态环境反演模型

03.生态环境要素模型

软件产品

01.生态环境监测预警大数据平台

02.生态环境管理一张图

03.多网融合垃圾分类大数据平台

04.工业固废集中收运服务平台

05.外业数采助手

水陆空监测硬件产品 ——

01.无人船

02.微型站

水陆空监测硬件产品 ——

01.大气监测微站

02.车载多参数空气质量监测

03电子围栏/电子界桩

  1. “四无”生态摄像机

05.“工况云”

水陆空监测硬件产品 ——

01.固定翼无人机

02.多参数空气质量监测无人机

核心理念 CORE PHILOSOPHY

公司秉承低风险、裂变式、可持续的创业模式,为有能力的管理者提供创业的舞台,并从资金、技术、管理、资源等方面为其进行赋能。创业平台及其核心团队基于集团公司的创业经验与相关资源,大大降低了创业的风险。同时,公司为各创业平台及核心团队进行赋能,也能激发其创业热情,促进其在细分领域的技术攻关与市场推广。创业平台发展到一定阶段并且时机成熟之时,其又能再次在细分领域孵化出新的创业平台,实现裂变式、可持续性创业。

对于成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润格林负责人表示将依托自身在行业的深厚积累和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大数据为基础,打通产业上下游生态,全面对接AI应用的广阔市场需求,为政府-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生态环境服务。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