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联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8月,深圳数联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正式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深圳数联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联天下”)是一家专注做物联网大数据业务的高科技企业,由原哈工大教授、资深智能控制专家刘建伟创立。

物联网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成为汇集社会所有要素的基础媒介和信息载体,新计算深度融合社会所有知识与能力,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主要生产力,全维度、全场景、全社会的大服务将无所不在。

数联天下紧抓时代脉搏,以大数据、新计算、全服务为核心,以智能控制技术、关键传感技术、大数据与新计算技术为依托,打造C-Life大数据综合计算服务平台,重点布局智慧养老、智慧健康校园、智慧美业、智慧农业、智慧地产、智慧酒店、智慧水生态、智慧家电等物联网与大数据产业,致力于为个人、行业、政府提供全周期、全链条、全维度、全方位的专业级运营顾问式服务。

在家庭端,C-Life的服务已覆盖家庭全场景。与众多通过 App 控制各类设备和仅能实现数据存储和离线分析的平台不同,C-Life 已经从单品智能、单场景服务,逐步向基于全维度、全领域知识与能力融合的全场景实时在线闭环服务升级。

在产业端,C-Life依托大数据、新计算、全服务的核心优势,服务已覆盖智慧养老、智慧健康校园、智慧美业、智慧农业、智慧水生态、智慧地产、智慧酒店、智慧家电等多个物联网与大数据产业,赋能行业升级变革。

1、平台定位

数联天下创建的C-Life大数据综合计算服务平台,定位于集合服务平台、资源整合平台、价值分享平台,它以大数据、新计算、全服务为核心,连接一切价值单元与要素,全周期、全链条、全维度、全方位服务于新一代的行业与个人,打造全新的大数据立体化运营服务,致力于成为支撑全社会按新秩序运行的IoT平台

2、技术实力

数联天下以技术创新与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从物联网核心技术的大数据与AI、通信、传感等领域重点布局,成立了人工智能与计算研究院智能硬件与智能产业研究院智能健康产业创新研究院通信与模组研究院,研发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硕博比例超过75%。

3、行业应用

C-Life智慧养老

以老人健康为中心,以数据为主要媒介,为政府、产业、民生提供智慧养老大数据立体化运营服务。

 

C-Life智慧健康校园

深入幼儿园业务场景,构建“政产民三位一体”的学前教育大数据综合计算服务平台,提供“保(精准保育)、教(因材施教)、管(智慧管理)、评(动态评价)”四大服务体系和12大核心场景服务,提升学前教育公共服务水平。

C-Life智慧美业

基于C-Life人工智能与计算研究院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图像识别、知识图谱等方面的技术实力和经验积累,提供打通家庭、美容院、日化店场景的“三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专业个性化的护肤品及护理方案、彩妆选配及护肤彩妆教程指导,助力美业实现私人定制化科学指导,赋能美业变革。

C-Life智慧农业

打造以大数据为核心生产要素的新型农业,以端获取数据、用网实现互联,实现政府、农企、农民、平台互动,共享共建共创新兴业态。

秉承“让农民成为科技工作者”的理念,C-Life智慧农业自研了多功能气象仪光谱检测仪植物体营养检测仪水肥一体机微型气象仪七层土壤墒情仪等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并基于现代农业需求,提供数字化农场管理系统、标准化种植管理系统、“政产民”大数据服务、遥感大数据分析系统、区块链溯源系统、病虫害识别与预警系统、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系统、大棚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为农资企业和农资人赋能。

同时,C-Life围绕乡村振兴、农业数字化等构建了集“政府、产业、民生”、“人、田、村、政”等服务应用为一体的数字乡村大数据生态集群,打造了“1+4+3+N”的数字乡村建设体系。

 

C-Life健康人居

以“人的健康”为核心构建多场景智能化服务体系,针对家庭、地产、酒店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家庭、地产、酒店等领域打造智慧化人居环境,让空间提供者向空间服务运行者转型。

在家庭端,数联天下实现了跨场景、跨品牌、跨品类的全场景闭环与跨场景联动,为用户主动提供全面综合服务;在地产业,数联天下提供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公寓等解决方案;在酒店业,数联天下提供从酒店预定、入住到离店等全流程整合和智慧化服务,搭建酒店与客户之间更畅通的交流互动机制,实现智慧化酒店管理。

 

目前,基于C-Life平台的服务,数联天下在深圳、广州、武汉、柳州、杭州、成都、郑州、海口等城市均有项目落地应用,与钟南山院士团队、空军总医院、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深圳大学、华西医院等科研院所在大健康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并与保利发展、华润置地、深业集团、数字广西、株洲城发、红黄蓝集团、马荣国际教育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珀莱雅、碧桂园、百果园、中化、农科院、深圳水务等全国知名企业及社会机构数百客户建立了大数据产业链深度合作关系。未来,数联天下将继续发挥自身在大数据、新计算、全服务方面的优势,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助力行业数字化升级,共创共赢物联网新生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