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正式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价值发掘和数据开发应用的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及公众提供数据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维度数据立足深圳,扎根一线,服务全国,设有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华东、西南和华南七个大区,在主要城市设立服务中心并注册独立法人单位,致力于提供本地化运营服务。基于维度数据的技术和智力支持,各分/子公司或从事“统计调查全产业链”运营、或提供“产业研究决策咨询”解决方案、或开展“第三方评估”专业服务、或创新“智能模型算法”大数据技术应用,业务遍布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多个城市和地区,服务客户涉及3000余个政府部门及企业客户,覆盖国家、省、市、区(县)、街道层级。

维度数据秉承科技引领、融合发展的理念,深耕数据产业及相关技术应用,整合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解决多源数据的标准化应用问题,在统计咨询、产业研究、评估决策、商业应用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可信赖的数据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协助客户全面提升决策质量、治理水平与竞争优势。

维度数据坚持创新驱动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全球视野推动数据服务领域的变革,聚焦前沿技术引领数据产业发展,打造数字化智能应用的行业典范,构建全新的数据服务价值生态,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品牌。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