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迪赛福创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2021年11月,迪赛福创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正式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迪赛福创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跨行业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以“AI赋能制造业”为核心目标,致力于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于视觉检测、AI人工智能、激光、CCD工业相机、工业机器人运用等智能化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助力客户实现生产智能化,优化质量、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主营业务为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及自动化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消费电子检测设备、印刷检测设备、其他行业检测设备、自动化制造设备、智能制造软件系统等。

重点案例之一:(PET瓶胚缺陷检测系统)PET瓶胚缺陷检测设备包含高性能工控机、视觉检测软件、光学模块、电气控制柜、机械传动结构等组成。当PET瓶胚进入检测机台后,经光电传感器后触发信号,检测系统开始跟踪该产品,并做好图像采集准备。在系统跟踪程序的定位下,判断瓶子到达预定位置,系统发出光源和图像采集指令,在特定光源的辅助下,系统会实时拍取影像,图像采集完成后交由图像处理模块进行识别和算法分析,判断该产品是否合格并传输信号给控制系统,准备剔除不合格产品。当跟踪程序检测到产品到达剔除位置时,控制系统通知剔除机构对该不良品实施剔除动作。

行业背景:工业领域检测环节仍处于劳动密集型发展阶段。相较于智能检测系统,人工检测存在工作效率较低、时长较短及误差率较高等问题。从短期来看,工业企业对检测环节智能化转型需求将持续增大,迪赛福创新技术以严格的“非标自动化全生命周期管理制度”作为项目管理基础,在设计、制造、售后服务上精益求精,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机械手、运动控制、机器视觉、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技术,结合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智慧工业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工业领域智能检测行业市场规模持续扩张。

企业愿景:让AI赋能制造业生产线,为企业解决核心痛点,成为工厂的手脚、眼睛和大脑。

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机器视觉软硬件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推动制造业由自动化迈向智能化!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