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精英 齐聚交流丨浪潮信息张强:共创元脑生态2.0,共赢产业AI化

在信息技术不断发展与应用需求多样化的环境下,为加速产业AI发展,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领袖峰会(AIC),将于2021年12月22日在深圳召开。


特邀嘉宾

人工智能与高性能产品线副总经理张强将出席本次峰会,并将于现场带来“共创元脑生态2.0,共赢产业AI化”的主旨演讲。

 

 


关于嘉宾

张强    人工智能与高性能产品线副总经理

整体负责浪潮信息人工智能和高性能产品的营销和渠道,对人工智能计算技术和应用有着丰富的经验。

 

关于企业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致力于为中国信息化应用行业提供易操作、高可用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

浪潮于2007年设立了“浪潮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这是IT领域唯一设在企业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以提高我国高端信息系统装备的整体水平为目的,专注于研究解决高效能服务器以及存储技术难题。

浪潮是我国最具权威的服务器品牌产品,连续18年销量位居国产服务器第一名,政府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即使面对如此漂亮的成绩,浪潮始终不骄不躁,以超前的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引领着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


本届峰会演讲嘉宾有:

北京大学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家委主任刘宏

浪潮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与高性能产品线副总经理张强

腾讯优图首席方案架构师、腾讯云AI解决方案中心总架构师李牧青

金融壹账通人工智能研究院负责人徐亮

时识科技创始人、CEO乔宁


第六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领袖峰会

峰会以“跨越向新·智在未来”为主题,分析当前人工智能生态格局和发展趋势,抓取行业发展痛点,从政策、人才、技术、应用等各角度探讨解决办法。峰会还将汇集众多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独角兽企业和关联企业,用全新视角透析前沿创新风向,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挖掘技术应用潜力和潜在合作项目。

本届峰会将继续秉持依托专业、强化平台、立足深圳、辐射全球的发展理念,邀请数十家官方和行业媒体进行线上线下多方位报道,打造一场集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关联产业为一体的AI思想盛宴。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