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云纷享 | 中国计算机视觉人才趋势与洞察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推出“AI云纷享”系列线上直播活动,活动每期将选取人工智能行业及相关垂直领域当下的热点话题,邀请行业代表人物进行全面的行业及观点分享,以丰富内容打造人工智能行业信息分享互动平台,增强行业活跃度,助推行业健康发展。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人工智能已经从科技研发走向了大规模行业应用,而计算机视觉在众多的人工智能技术当中,已实现了技术到应用最大规模化地转变。在应用日趋成熟的未来,对于人工智能人才,特别是计算机视觉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强烈。但是如何才算真正地了解AI行业?如何才能成为真正的AI人才呢?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极视角联合主办的本期“AI云纷享”线上沙龙活动,将发布最新的《中国计算机视觉人才需求调研报告》,并对报告进行深度解读。

活动详情

时间:2022年03月10日晚上19:00-20:05

直播平台: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线上活动平台——SAIIA线上空间

嘉宾: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刘若水

主题:中国计算机视觉人才趋势与洞察

直播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报名成功后将会有工作人员将您拉入活动微信群。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