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verse是什么?万物皆可·元宇宙

AI·创见未来    宙     概·念·体·验·区

万物皆可·元宇宙    GAIE

Metaverse是什么?

伴随着AI、VR、AR、MR、XR、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数字孪生、量子计算和5G技的高速发展,引爆了“元宇宙”大爆发。Meta(Facebook)、谷歌、字节跳动、百度、腾讯、华为、英伟达等全球科技巨头纷纷入局元宇宙。未来元宇宙将改变人类科技史,将元宇宙相关产业厂商带入高速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也将重组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格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

为抢占市场先机,引爆行业热点话题,【元宇宙概念体验区】在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上孕育而生,将元宇宙的八大特征:身份、社交、文明、沉浸感、低延迟、多元化、随时随地、经济系统,以最大化的感官形态向行业展现。

元宇宙概念体验区    GAIE

展区设置

时间:2022年6月23-25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3号展馆元宇宙概念体验区

主题:Metaverse创见未来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体验区构成

优势说明

重点展示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期间打造的亮点展示专区,专区专展,打通行业纵向横向发展所需的商业资源,最大程度展示“元宇宙”技术核心点。

重点宣传

全方位立体式覆盖展会前中后三期宣传,为企业参展造势,吸引观众眼球,助力参展效果。

配套会议

围绕“元宇宙”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专业技术及商业化论坛活动,以展览+会议,1+1>2的活动形态,助推行业热搜。

一站式服务

全流程一对一服务,行业资讯传播、活动现场服务、会后报告整合等,安心无忧参加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元宇宙概念体验区】。

宣传配置

依托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大会宣传渠道,对【元宇宙概念专区】进行专区专题宣传,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中宏网、光明网、央视网、中国科技网、中国新闻网、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财经网、新京报、澎湃新闻、21世纪商业评论、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壹深圳、深圳卫视、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百度新闻等媒体和平台,其他财经、科技类自媒体和深圳地区高知名度服务类自媒体。

关注我们    GAIE

扫码进群·共同畅聊元宇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