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抗疫,展现AI力量 | 无人驾驶技术在防疫抗疫中的应用

近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深圳人们的日常工作生活节奏,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投入到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在疫情防控救治中发挥着巨大作用,实现了从研究到应用场景的最大规模转变。

这次深圳疫情攻坚战堪称是一场病毒与科技的较量,成为了AI公司技术应用的试炼场。不少硬核科技企业充分发挥创新先发优势,借助新技术为疫情防控赋能,并深度挖掘疫情防控需求定制化打造了AI机器人疫情防控应用落地方案,以此满足多维度防疫需求,充分诠释了AI抗疫的深圳力量与速度。在此次深圳疫情防控中,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挥着“逆行者”的作用,以其先进的智能优势,助力深圳抗疫防疫,成就全球抗疫的“深圳经验”。深圳疫情风暴眼中的AI科技力量,奏响了一首冰与火之歌。

为此,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携手硬核抗疫科技企业第一时间举办“科技助力抗疫,展现AI力量”AI抗疫系列线上直播活动。在直播间,不仅可以深入了解到最新的AI抗疫黑科技产品,还可以了解到硬核科技如何为抗疫防疫保驾护航以及如何让抗疫防疫有精度、有速度、有维度,更有温度。

第一期AI抗疫系列线上直播活动将邀请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詹培勋,与大家共话无人驾驶技术在防疫抗疫中的应用。

活动详情

时间:2022年03月17日晚上19:00-20:00

直播平台: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线上活动平台——SAIIA线上空间

嘉宾:詹培勋(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 )

主题:无人驾驶技术在防疫抗疫中的应用

扫码进群交流AI抗疫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