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丨科技助力抗疫,展现AI力量:无人驾驶技术在防疫抗疫中的应用

3月17日19:00-20:00,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推出的“科技助力抗疫,展现AI力量”AI抗疫系列线上直播活动第一期顺利开播。

第一期AI抗疫系列线上直播活动邀请了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詹培勋,在直播中,与大家分享了无人驾驶技术在防疫抗疫中的应用。

直播中,嘉宾首先介绍了一清创新的发展历程、研发团队及产业化应用。

之后介绍了一清创新防疫产品(无人物流车/无人配送车/无人消毒车)在深圳抗击疫情中起到的作用,例举了在深圳福田益田村的社区抗疫应用、隔离酒店中的抗疫应用和深圳坪山区防疫应用等案例。

 

本次直播活动获得了2700+人次的观看,除了嘉宾分享的满满干货以外,还解答了热心观众感兴趣的问题,我们对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表示感谢!

如需回看本期活动,请在协会微信公众号主页点击主菜单的“线上空间”进入SAIIA线上空间平台进行直播的回看,亦可扫码进入直播回看页面。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