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拓邦股份,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拥有一站式智能方案服务能力,拓邦1996年成立,2007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2139),年营业额超75亿,集团共有员工13000+,其中研发人员2000+。拓邦拥有2100+智能控制相关专利,年产智能控制器超一亿四千万套。拥有深圳、重庆、宁波、惠州、杭州、南通、越南、印度、墨西哥、罗马尼亚等研发和生产基地,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
  
        拓邦拥有完全自主开发的T-Smart物联网云平台,目前智能设备连接量已达千万级,涵盖智能家居、智慧照明、智慧出行、智能方案定制等众多领域。
  
                                                                    智能家居合作客户
       
        在智能照明领域,拓邦深入到智能全屋、智能家居照明、智能商业照明等垂直领域,为客户提供模组+公版APP+云平台以及个性化定制方案,可以为家居、商照、户外等各类灯具完成智能化升级,已服务众多海内外知名客户,在响应速度以及连接稳定性、技术支持等关键指标上,拓邦的智能控制模块产品均处于行业前列,且拓邦的智能家居控制模块是工信部认可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T-Smart商照系统是国内首个通过美国NLC 5.0认证的商照系统
  
                                                                    智能照明合作客户
       
        在智能出行领域,T-Smart智慧出行为客户提供涵盖多种场景的软硬件一站式方案,包括智能车电一体、共享电单车、配送租车换电等。软件应用端提供覆盖商家端、运维端、用户端、政府端的全系运作平台;硬件方面提供自研中控、电池/BMS、换电柜、电机等全系列硬件,且支持软硬件定制化开发、多协议对接、精准定位、集成仪表等多技术方案选配,响应客户个性化、快速上市运营的需求。
  
                                                           智能出行业务介绍&合作客户
        

在智能门锁领域,拓邦可提供指密卡锁、人脸识别锁、高端猫眼可视对讲门锁等全系列软硬件一站式方案,提供智能硬件+管理平台+APP一体化服务,并支持私有化部署等高度定制化需求。

        拓邦愿与各位同仁一起,共创智美未来!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