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GAIE | AI品牌专馆、AI科技品牌峰会来袭!

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GAIE)将于2022年6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4号馆开展,这是国内首个覆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

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是由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青岛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大连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联合协办的大型国际展览会。

本届展会以“智联互通·智创世界”为主题,规模达到15000㎡,将吸引400+人工智能企业亮相展出,展示人工智能产品技术成果近千项,触达人工智能关注群体人数近80000人次。

展会现场将以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基础技术作为支撑。

同时,为提升人工智能科技品牌效应,今年特设AI品牌专馆,以展示AI硬件产品,塑造企业品牌。

AI品牌专馆

创新是打开AI世界大门的钥匙。以“第一生产力”为定义的潮流产品将纷纷汇集品牌专馆,直观呈现前沿技术的应用路径,讲述每一次技术革新背后的品牌故事,在技术和产品的“虚与实”之间描绘顶尖AI品牌的未来。

AI品牌专馆将于2022年6月23-25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号馆隆重亮相,以“技术定义产品、品牌驱动未来”为主题,以品牌塑造、科技互动、驱动品牌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其中聚齐智能硬件、自由品牌等产业内容,将吸引众多优秀品牌前来参与。

同时,AI品牌专馆将为现场观众提供与优秀产品深度互动的机会,并邀请各省市级重磅领导亲临现场,感受产品实力和聆听品牌故事。

(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展会现场)

AI科技品牌峰会

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的正能量,都是其品牌价值观组成的重要部分。当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产品走向大众消费者,科技品牌的塑造将不再简单。

AI科技品牌峰会依托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AI品牌专馆举办。本场AI科技品牌峰会将邀请到各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出席,围绕“技术定义产品、品牌驱动未来”开展主题演讲,传递企业发展价值观,寻找市场发展新方式,实现思想跨界融合。更有关于创新企业的品牌构建和发展、优势产业的创新产品的品牌创新与重塑、传媒法规与品牌建设的圆桌论坛话题探讨。

(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论坛现场)

大咖齐聚一堂,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即将开场!

更多活动资讯扫码登记

参展联系我们:

陈小姐:0755-88917464     伍小姐:0755-82732184

杨小姐:0755-88917404     曾先生:0755-83201894

黄小姐:0755-82730384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