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GAIE·AI抗疫专区 | 时代造就新科技,科技开创新时代

2022年开春之际,就有一场严峻的防疫考验给到深圳,全市按下“暂停键”,放慢脚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投入到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直至目前,深圳已实现社会层面的动态清零,给国家交付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而此次深圳疫情防控中,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在疫情防控救治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各科技企业充分发挥了创新先发优势,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助力抗疫,实现了从研究到应用场景的最大规模转变。如“全国实时疫情动态”、“智能呼叫系统”、“3D视觉识别”、“AI抗疫机器人”、“无人驾驶”、“智能测温系统”,都被应用到抗疫中去,以此满足多维度防疫需求。

远观上海、吉林等地,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影响仍在持续,能以预见,这会是一场漫长的持久战。

为促进全国乃至世界借助AI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全国首个覆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的专业博览会——2022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GAIE),今年特设AI抗疫专区,体现科技助力抗疫,展现AI力量。

本届展会为抗疫产品搭建的专属展示台,将于2022年6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4号馆隆重亮相,以展示抗疫科技力量为核心,聚齐电子哨兵、大数据检测、测温、巡检、无人配送等产业内容,向观众直观呈现前沿技术的应用路径,讲述每一款产品背后的抗疫故事。

(往届展会现场图)

本届展会还会进行3项权威AI奖项的评选:

AI品牌TOP20-金砖星耀奖

AI产品TOP30-创新示范应用奖

AI平台TOP10-最佳服务平台奖

其中,AI产品TOP30-创新示范应用奖,旨在遴选出具有高专业度、独具特色、创新力强,能够作为优秀案例在行业中大力推广的产品或项目。

若有意向报名参与,可点击本句话,下载相关报表进行填写后,发送至邮箱:Celine@saiia.org.cn

■ □ □ □

AI产品在抗疫期间脱颖而出、肩负时代使命的同时,也促进着自身不断创新迭代。

也许在疫情终止之时,这群特殊的“抗疫小战士”在细微改造后会去往别的领域继续发光发热。

在我们又可周游四海之时,会发现世界已然大不同。

□ □ □ ■

更多活动资讯请扫码登记

参展联系我们

陈小姐:0755-88917464

伍小姐:0755-82732184

杨小姐:0755-88917404

曾先生:0755-83201894

黄小姐:0755-82730384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