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verse创见未来|全新元宇宙体验区,开启人工智能新时代

在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发展的浪潮中,物联网、云计算的普及加快了“万物互联”的实现,虚拟技术将我们带入了一个全新的科幻世界,元宇宙概念一度火热。

对于元宇宙的概念,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表示:“元宇宙是信息网络空间的升级版,本质是利用数字科技将人更便捷的接入虚拟网络空间,实现生产方式、生活模式和治理理念变革的发展形态。它推动信息网络空间从以“物”为核心的“赛博空间”向以“人”为中心的“智能化数字空间”转变,将成为数字经济未来发展的重要载体。”

简单来说,元宇宙就是人以一个虚拟的数字身份,去数字世界中体验、参与、共建和生活,以数字藏品、虚拟币、虚拟演唱会等一切虚拟形式的存在。

2021年为元宇宙元年,这年“Facebook”正式更名为“Meta”,转向虚拟业务,以抢占元宇宙市场;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纷纷注册元宇宙商标,加入元宇宙世界的冲浪。据花旗银行的预测报告,2030年元宇宙经济的总市场可能增长8-13万美元,用户数量将多达50亿,有着非常广阔的行业前景。

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于2022年6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展会现场主要分为以基础技术为主的基础层、人工智能技术为主的技术层、智能应用场景为主的应用层,开设AI品牌专馆、AI抗疫专区和元宇宙体验区。

回顾前两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成功吸引了近250家人工智能企业亮相展出,展示人工智能产品技术成果近千项,触达人工智能关注群体人数近80000人次,本届展会继续在科技革命转型升级的时代扬帆起航,打造人工智能行业的风向标。

元宇宙体验区

为抢占市场先机,引爆行业热点话题,本届展会特设元宇宙体验区,展示电子竞技、AR、VR等人工智能技术与AI的深度融合,打造互娱的参展体验,使大众深入了解、近距离体验人工智能技术融合下的元宇宙魅力;将元宇宙的八大特征:身份、社交、文明、沉浸感、低延迟、多元化、随时随地、经济系统以最大化的感官形态向行业展现。

展会时间:2022年6月23-25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元宇宙概念体验区

体验区主题:Metaverse创见未来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扫码进群畅聊元宇宙 & 获取第一时间展区讯息)

展区亮点展示

  • 专区展示,直击“元宇宙”核心

展会专为元宇宙打造体验区,以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现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元宇宙,直击元宇宙技术核心点,打通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所需商业资源,打造AI品牌,助力品牌建设和品牌营销。

  • 全新互娱展示,带来绝佳的感官体验

本次元宇宙体验区通过Blockchain区块链技术、Interactivity交互技术,AR、VR、机器人、脑机接口、AI人工智能技术、IOT技术、Game电子游戏、Network网络技术、云计算等虚拟技术融合现实应用场景,以互动娱乐的形式,让大众近距离感受和沉浸式体验元宇宙世界的魅力,给大众带来绝佳的观感体验。

  • 全媒体链路传播,助力参展造势

本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渠道结合,包括CCTV、人民网、环球网、新华网、中国科技网、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等国家权威媒体、主流媒体、地方媒体等300多家合作媒体,将展会现场动态、行业资讯实时发布和转载,为企业参展造势。

奖项评选

展会同期将会开展2022 GAIE Awards年度大奖评选,旨在遴选行业优秀代表产品和案例,成为业内推广的风向标。奖项包括:AI品牌类-金砖星耀奖、产品类-创新示范应用奖、平台类-最佳服务平台奖

评审团队国内权威外科研机构和高校顶尖专家学者组成,在AI领域拥有重要影响力。

若有意向报名参与,可点击本句话,下载相关报表进行填写后,发送至邮箱:Celine@saiia.org.cn

■ □ □ □

元宇宙时代即将到来,关乎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同时,科技的不断革新也为人工智能发展壮大催生了更多新事物和新机遇,欢迎您参与第三届国际人工智能展,共同感受这场科技盛宴!

□ □ □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