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要申请专利保护技术,但未必了解这些隐晦坑

全球人工智能产业高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推陈出新,所带来的知识产权问题也连绵不断。

■ □ □ □

采用专利权保护人工智能技术只能获得有限期(发明专利20年)的保护期限,并且只能保护能应用于具体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方案,无法覆盖所有的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场景。

在举证方面,如果该人工智能技术偏基础理论层而非应用层,则会存在举证难度大的困境。

□ □ □ ■

你是否对以上描述的场景有所困惑?

为此,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人工智能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邀请了两位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共同开展“知识产权赋能AI创新”主题分享活动,探讨目前行业中所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知识产权赋能AI创新

  • 活动目的

本次知识产权直播活动,将围绕人工智能技术的特点,就人工智能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问题进行探讨。

帮助人工智能企业应对知识产权风险,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促进企业持续创新与发展。

为勇于创新的领域开拓者、技术革新者实现专利的法治化保护及成果转化运营,稳固创新发展新动能。

  •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人工智能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珠海市香洲区人工智能协会

协办单位: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 分享嘉宾

  • 活动议程
时间安排 会议议程
15:00-15:05 活动致辞
15:05-15:55 “技术为王时代”人工智能企业如何提前做好专利布局与申请
15:55-16:40 从诉讼角度揭示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防范策略
16:40-17:00 问答环节
17:00 结束
  •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4日(周四,就在今天!)下午,15:00-17:00

  • 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有回放)

扫码入群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86-075582711965

邮箱:MKT@SAIIA.ORG.CN

网址:WWW.SAIIA.ORG.CN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