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伟达数字孪生技术应用论坛火热报名中

数字孪生技术作为构建元宇宙的核心技术之一,在虚拟空间构建数字模型与物理实体进行交互映射,展现出物理实体全生命周期的运行轨迹。

当前,在城市规划、建筑、工程、制造、医疗、农业等B端领域,基于物联网、超级算力、人工智能、精密工业设计以及大数据技术的综合数字孪生技术可被广泛用于实实时监控、系统远程控制、情景测试和战略规划等功能场景。

NVIDIA Omniverse是英伟达通过数字孪生RTX技术来支持虚拟协作和物理精确模拟的开放平台。其利用“通用场景描述”(USD),来实现实时的三维可视化和仿真模拟。

本次由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主办,中电智谷承办,携手阿里云创新中心、创赛创新中心、中电智方舟、OVU创客星、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市计算机用户协会、深圳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市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举办的“2022英伟达数字孪生技术应用论坛”将围绕数字孪生技术及应用创新开展主题分享、合作方赋能、案例分享等,并通过创新企业路演等形式,为企业提供与英伟达在产品营销、市场落地、加速营计划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机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承办单位:深圳中电智谷运营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中电智方舟运营有限公司、OVU创客星、阿里云创新中心、创赛创新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市计算机用户协会、深圳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市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

投资机构

东方富海 、华盖南方、腾讯云创投生态、赛马资本、德载厚资本、零度资本、鸿和资本、汉能创投、招银国际、万汇和丰、金地集团投资部、大米创投等。

活动亮点

  •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携手合作伙伴,增加企业服务权益,为行业企业赋能。
  • 活动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帮助企业了解英伟达及云厂商最新技术动态。
  • 优选路演企业项目为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生态企业,助力生态企业对接市场、产业、融资。

特邀嘉宾

活动议程

2022英伟达数字孪生技术应用论坛

时间:2022年4月21日 14:00-17:00

地点:中电迪富大厦3楼创新科技展厅

活动形式:线上或线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05

开场致辞-英伟达初创生态中国区域经理

娄明

14:05-14:10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赋能-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经理

朱敏

14:10-14:30

主题演讲1:科技和科学融合创新下的“智慧制造”,机器学习赋能AI创造AI的时代即将到来-英伟达中国Omniverse业务负责人

何展

14:30-14:50

主题演讲2:英伟达CloudXR技术和应用案例详解-英伟达中国区XR/CloudXR业务负责人

周锡健

14:50-15:10

主题演讲3:阿里云弹性计算赋能元宇宙业务实践-阿里云弹性计算产品专家

张新涛(象限)

15:10-15:30

主题演讲4:构建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桥梁-其域创新CEO

赵开勇

15:30-15:35

活动合影

15:35-16:35

企业路演(6个项目、10分钟/项目)

16:35-17:00

自由交流

路演项目

  • 项目一:IHS智触

IHS智触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机器人触觉技术及其应用开发的国际化科技公司。公司在中国深圳及加拿大温哥华设有双中心,拥有一支由多位中加资深技术及市场专家组成的具备全栈自主研发能力的跨国团队 (熟练掌握软件、硬件和相关AI算法的技术)。

  • 项目二:游幕VR

游幕VR是深圳位形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的VR互动游戏体验馆项目,适用场景涵盖密室逃脱、电竞、沉浸式剧场、互动社交游戏等。公司拥有全国唯一针对线下娱乐场景开发的边缘云XR分发平台及国内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游戏内容库。目前公司已开展近30场巡回展览,复玩率位居行业第一。

  • 项目三:Kiri Innovation

Kiri Innovation是加拿大3D扫描技术及产品研发商,致力于打造全世界最大的3D模型共享、应用平台及核心产品数据信息库,努力通过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进行高精度3D扫描,以此大幅降低3D扫描成本。公司的第一款3D扫描仪Phiz,具有线上3D打印切片功能,可以通过手机程序直接转换成各类3D打印机通用的打印格式。

  • 项目四:Arbor Standard乔品科技

Arbor Standard乔品科技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提供云XR沉浸式商业创建工具和解决方案。公司团队组建于英国伦敦,并在伦敦、深圳、成都和香港设有分公司,目前已为全球多个行业带来创新性突破,曾助力实现欧洲第一个5G+8K的VR全景云直播项目。公司荣获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2020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Ones To Watch英国创意科技行业领先企业100强等多项国内外荣誉资质。

  • 项目五:统域科技

统域科技成立于2021年,致力于针对传统线下娱乐、家庭娱乐、文旅项目、消费购物等场景打造超视野XR系统,提供“低成本”、“高沉浸感”、“高定制性”的无限空间元宇宙解决方案。超视野XR系统能把现实中的任意地点变成虚拟和现实相结合的游戏场景,体验者可获得前所未有的服务品质。

  • 项目六:泽森科工

泽森科工是一家专注于自研物理仿真核心技术及系统化产品的创新型企业,核心技术团队由多名海外留学并在学术界有一定影响力的顶尖名校博士和青年专家组成,公司致力于自主研发物理仿真软件技术,与医疗、工程设计、数字内容生产等专业领域深度结合,打造自主可控的高性能仿真计算软件,在虚拟数字领域探索一条可以普惠化的硬核之路。

活动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