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产品技术“新”亮相,指引行业新动向

高质量发展,创新是关键。

当前,人工智能已成为引领未来社会的战略产业。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瞬息万变,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发展百舸争流,掌握新技术将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竞争取胜的关键因素。

作为全国首个覆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加深行业交流合作与供需对接的专业博览会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新产品新技术亮相的重要舞台,也是展示人工智能行业科技新动向的航向标。

2022年6月23日,在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盛大开幕首日,将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作为展会的配套活动,旨在为参展商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发布的展示平台,邀请行业创新发展企业,展现新应用和新业态;共同聚焦行业热点技术及行业发展新风向,促进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和产品的发展。

活动亮点

  • 新技术展示的舞台,行业影响力强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作为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现场展示科技成果近千项,观众参观8万人次,同时吸引了智能制造行业领头企业展会,是企业向行业和社会展示其创新产品和技术魅力的绝佳舞台,也为企业间协同合作提供机遇。

  • 多渠道宣传,新产品新技术动态实时发布
论坛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渠道结合,包括CCTV、人民网、环球网等国家权威媒体、主流媒体、地方媒体等300多家合作媒体,对发布会现场动态实时报道,将最新技术和新产品信息向大众展示,促进人工智能新科技的推广。

(往届活动现场图)

另外,提到新产品新技术,自然少不了2022 GAIE Awards奖项评选

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从技术、产品、创新能力等不同维度评选出:

AI品牌类-金砖星耀奖、AI产品类-创新示范应用奖、AI平台类-最佳服务平台奖。

奖项评审团队由国内权威外科研机构和高校顶尖专家学者组成,在人工智能行业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

若有意向参与,点击本句话,下载相关报表进行填写后,发送至邮箱:Celine@saiia.org.cn。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