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焱融科技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焱融科技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软件定义存储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分布式存储等关键技术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高性能文件存储和容器存储的领导者。公司研发团队来自 IBM、VMware、华为、阿里云、美团云、金山云等知名企业,在云计算、分布式存储等核心技术领域积累了多年的开发、实施、运维经验,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焱融科技秉持技术开放共赢的理念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构建完善的 SDS 生态体系,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在混合云时代数据基础设施的架构革新。

关于公司产品

  • YRCloudFile 是焱融科技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文件存储产品(分布式 NAS)提供高性能、高可用的文件访问接口

适用于人工智能、自动驾驶、高性能计算、GIS 地理测绘、实景三维制作、生命科学、基因分析、医疗影像、影视渲染等使用场景,支持 Kubernetes 等主流容器编排框架,提供高性能的容器持久化存储。YRCloudFile 在全球 IO500 性能测试中,进入世界前六。同时,YRCloudFile 也是国内首个进入 CNCF Landscape 的容器存储产品。2021 年 12 月,焱融科技入选《2021 Gartner 中国区软件定义存储市场报告》,成为唯一入选的专注于文件存储方向的厂商。

  • 焱融追光 3100 G5、5100 G5 、F8000 系列一体机产品面向云+ 人工智能时代为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业务打造的一体机产品

焱融追光 3100 G5 系列采用 2U 标准 X86 服务器平台,具有卓越的性能、灵活的水平扩展能力;焱融追光 5100 G5 系列专为海量数据存储场景优化设计,采用 4U 高密度 X86 存储服务器平台,轻松构建 PB 级以上存储空间。焱融追光 F8000 系列是针对具有极致性能需求的企业级用户开发的全闪一体机产品。

  • 焱融 SaaS 平台针对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应用场景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分布式文件存储 NAS

焱融 SaaS 平台是构建在公有云基础架构上的 NAS 共享数据服务,支持多个主流的公有云。用户通过选择 POSIX 文件接口或者标准 NFS 共享接口,即可无缝对接到云中的企业级部器,轻松享受零额外资源消耗、低成本、高性能、高容量的的数据共享服务。

目前,焱融科技百余家客户涵盖人工智能、金融、政府、视效制作、制造业、互联网等众多行业,针对各行业业务的 IO 特点,打造面向新应用、云环境的软件定义存储,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易维护的存储产品,让用户将重心聚焦在核心业务和技术创新。

(焱融科技生态合作伙伴)

在人工智能行业,焱融科技为国内某知名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型公司提供了 YRCloudFile 高性能分布式文件存储解决方案。

方案优势

  • 独有的 DataLoad 功能,打通数据鸿沟

支持直接将任意对象存储中的数据通过文件接口访问,满足混合云存储业务架构部署要求,实现数据互通和流转,为混合云计算架构提供数据支撑。

  • 提供海量非结构化混合文件读写性能

YRCloudFile 提供灵活的分布式架构、独立可扩展的元数据服务、业务层无感知的横向扩展。

  • 独有 IO 性能优化

支持 IB 和 RDMA 高速网络,消除高并发带来的网络瓶颈和训练业务所需的 IO 性能延迟。

  • 本地智能缓存

YRCloudFile 根据量化数据访问特点,新增 GPU 节点本地缓存盘,对应用完全透明,提升数据加载速度并减少网络延时。

  • 支持 IB 和 RDMA 高速网络

减少数据多次复制,减轻 CPU 资源参与数据处理的负担,降低多层网络系统及网络控制器参与带来的延时开销,实现降本增效。

  • 支持对接多个对象存储

在实现数据生命周期内的安全性和业务稳定性的同时,保证冷数据的访问效率支持前端业务模型策略的修改和验证。

在 YRCloudFile 的技术支持下,该公司的训练平台服务实现内部人工智能研究院近千台高性能计算服务器稳定运行,大量科学家和算法工程师通过这些数据对模型进行持续优化,完成该公司各类语音服务的产品输出,以及其他相关 AI 训练项目。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部署了 21 套 YRCloudFile 存储集群,实现 40PB 规模的核心训练平台搭建,总存储节点数超过 200+ 个,单个训练任务从周缩短到天,训练效率提升 300%。

借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之际,焱融科技愿与各位同仁始终相伴,携手共创美好智能时代。最后,如果您对焱融科技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产品最新动态和行业解决方案:

点击本句话,进入焱融官网。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