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医疗创新发展论坛来袭!推动智慧医疗全速启航!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不断赋能医疗健康领域,医疗服务正在从“信息化”向“智慧化”过渡的关键阶段。

截至2020年,我国医疗装备产业实现快速发展市场规模达到8400亿元。2021年更是新增了74.8万家医疗装备相关企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深入,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备受关注,相关产品在远程医疗、线上诊疗、大数据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加速信息技术融入医疗装备产业,推动医学服务模式发展成为了重要方向。

而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的往届展会现场,就展示了科技与医疗精彩碰撞的智慧火花。

华声医疗团队携应用于院前急救、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地区扶贫等场景的远程医疗系统——“5G超声空中诊室”亮相展会现场:

迈瑞医疗推出中心监护系统BeneVision:

携康科技带来自助体检、健康管理一体机,吸引现场参展嘉宾纷纷前往体验:

这一幕幕的精彩展现,带领观众走进医疗智慧化的新世界。

为进一步融合5G技术,搭建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和医疗平台,推进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同时让智慧医疗走进普罗大众,引领大众市场,在2022年6月23-25日即将启幕的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上,将举办“5G+智慧医疗创新发展论坛”

(往届展会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以“智慧医疗时代正加速到来”为主题,围绕智慧医疗融合5G技术在基层、产业和平台方面的应用,畅通学术、医院、企业等各方交流渠道。为推动互联网诊疗服务、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服务、互联网+药学服务、互联网+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AI智慧。

6月23-25日,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即将盛大启幕,让我们聚焦智慧医疗,共享学术盛宴!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