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会会长肖京荣获2022年深圳“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深圳商报社承办的2022年深圳“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深圳会堂举行。

会上,对获得者及其先进事迹进行了发布,其中,就有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长肖京

2020年,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肖京果断逆行,与团队迅速开发了多种工具,用科技切实助力疫情诊断和电话筛查,真正做到了积极响应社会需求、让智慧成为可量化的价值,这份责任与担当,尽显科学家精神真谛,生动展现了深圳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而早在新冠疫情开始前,肖京就已在科技领域做出诸多贡献,其中就包括于2017年牵头成立了全国首家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从成立至今,协会一直秉持“立足深圳,深化AI,服务中国,辐射全球”的宗旨,举办专业沙龙、政策宣讲、企业考察、专题调研、人才培训交流及展会论坛等各类型活动,以推动深圳及国内人工智能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而这之中,最为盛大的便是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GAIE)

往届展会现场

2022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于7月18-2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

本次展会配套了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及十场精品专题活动,同期还将举行2022 GAIE Awards年度AI权威大奖的颁奖仪式,并发布《2022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行业标准及行业报告。

数位政府领导及行业领军人物将莅临展会现场,共同参与进这场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盛宴。

点击本句话,报名参与展会。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