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品牌峰会暨首届元宇宙创新发展论坛诚邀您来探寻

8月18日,由“科创中国”大湾区联合体、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分论坛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品牌峰会暨首届元宇宙创新发展论坛、智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启幕。

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品牌峰会暨首届元宇宙创新发展论坛

8月18日下午(14:00-17:00)

当前,人工智能发展势头如火如荼,已成为引领未来社会的战略产业;数字经济关乎国家发展大局,已成为撬动经济发展的新杠杆。国家日益重视数字经济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而在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发展的浪潮中,物联网、云计算的普及加快了“万物互联”的实现,虚拟技术带人们进入全新的科幻世界,“元宇宙”概念引发火热追捧,使之成为新型的数字经济,为各个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模式,拉动信息消费增长,加快各产业数字化进程,为数字经济发展创造新机遇。

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品牌峰会暨首届元宇宙创新发展论坛,将以“聚焦元宇宙 开拓数字经济品牌新蓝海”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业界代表聚焦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数字经济和元宇宙出现的新机遇,包括:比利时瓦隆大区外贸与外国投资总署商务及科技领事Mr. Didier DENAYER、深圳市瑞云科技有限公司 CTO赵志杰、商汤科技数字文娱事业部总经理栾青、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咨询总监李文婷,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深度赋能数字经济和元宇宙发展、以及技术应用面临的痛点问题,围绕数字政务、数字零售、企业数字化、企业品牌建设等层面,进行深度的剖析解读。

论坛议程&与会嘉宾

 

智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8月18日下午(14:00-17:00)

近年来,伴随着高质量的大数据积累和深度学习的突破,人工智能技术催生金融行业一系列产品和业务模式的创新,各大金融科技企业根据不同场景的业务特征,为用户提供涵盖账户查询、产品咨询、市场分析、投资者教育在内的各种智慧金融服务。《“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及加快金融领域数字化转型,合理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银行、证券、保险等领域的深化应用,发展智能支付、智慧网点、智能投顾、数字化融资等新模式。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智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将聚焦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行业客户、产品、风控、运营、生态等全链条业务融合路径,邀请人工智能企业高层代表出席,对当下智慧金融的技术难题、发展趋势等展开深度交流,促进金融领域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让金融更加智能、普惠、开放。

平安银行总行科技开发中心副总经理刘锦淼,中电金信研究院副院长、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单海军,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高级产品经理彭理钰,银雁科技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袁泳佳,深圳市声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与生态发展中心品牌总监彭曦,青岛洞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彭宇霞等嘉宾出席,对促进金融领域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分享交流。

论坛议程&与会嘉宾

●○○○○●

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品牌峰会暨首届元宇宙创新发展论坛、智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将于8月18日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正式开幕,期待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的分享与交流,诚邀您共享这场精彩纷呈、大咖荟萃的行业盛宴!

扫码填报,即可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