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AI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诚邀您的莅临

8月18日,由“科创中国”大湾区联合体、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系列活动5G+AI创新产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5G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AI是赋能行业的智能化技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是其中关键。当前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领域发展迅速。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趋势下,新技术将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竞争取胜的关键因素。

5G+AI创新产品发布会与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将聚焦人工智能热点技术及行业发展新风向,为企业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发布的展示交流平台,促进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和产品的发展。

本场重磅发布会汇聚了行业创新发展企业,包括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袁海山、共达地创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刘荣杰、宁波美象科技有限公司普思数据副总经理黄舜、深圳中智卫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渠道总监黎燕、山东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湘、达而观智能(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立明、倍赛科技CTO刘世林、南京仁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常务副总牛硕、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宇航、超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协理吳宗霖、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临床应用医生王闯,为我们展现新应用和新业态发展趋势,众多吸睛AI创新产品也将集中亮相。

论坛议程&与会嘉宾

5G+AI创新产品发布会

8月18日上午(09:30-12:00)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8月18日下午(14:00-17:00)

●○○○○●

8月18日,让我们相约5G+AI创新产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直击新产品新技术的首度发布,更多惊喜等您来现场揭秘!

扫码填报,参与活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