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研讨会、人工智能投融资路演对接会诚邀您来参与

8月18日,由“科创中国”大湾区联合体、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人工智能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研讨会人工智能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启幕。

人工智能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研讨会

8月18日上午(09:30-12:00)

随着国际交流合作日益深入,国际贸易摩擦问题凸显,人工智能作为新兴行业,在国际市场寻求深层次发展时,需要特别注意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国务院印发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提及,将加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领域新业态的知识产权立法,并建立健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知识产权保护规则。

本次举办的人工智能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先进的管理体制及专业化团队——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京师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王岩飞与京师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中心主任管巧丽,针对人工智能行业法律风险应对展开深入探讨,指引企业规避风险,引导行业企业积极运用世贸规则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公平贸易与良性发展。

研讨会上,还将发布全国首部《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究与法律风险白皮书》。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它既是国际的焦点,还是国家的重要战略,在国家的引领与政策支持下,我国人工智能产业正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为此,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联合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市国新南方知识产权研究院,推出全国首部《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究与法律风险防控白皮书》,对人工智能产业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考察、研究和归纳,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为行业稳定前行赋能。

论坛议程&与会嘉宾

人工智能投融资路演对接会

8月18日下午(14:00-17:00)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科技格外耀眼,在线教育、远程办公、无人配送等新的需求和创新因素破土而出。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和蓬勃发展,离不开背后资本市场的助力。当前,国内人工智能政策环境较好,市场需求十分旺盛,人工智能行业投资机会凸显。据头豹研究院分析统计,2021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共产生融资交易3,996.4亿元,融资事件1132起,单笔融资金额达到3.53亿元。产业融资规模和平均值保持增长,融资趋势整体向好。

为更好助力人工智能企业高效对接资本市场,促进科技企业与创投资源的深度融合以及投融资信息的高效对接,本次人工智能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将邀请人工智能行业知名投资机构和资深投资人,分享和剖析人工智能的发展环境与未来形态等,进一步引导市场投资方向,推动行业健康良好发展。

论坛议程&与会企业

●○○○○●

8月18日,人工智能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研讨会、人工智能投融资路演对接会,诚邀您的莅临与参与!

扫码填报,参与活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