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华数卓越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广西华数卓越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数卓越”)成立于2022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内容审核和AI数据标注服务的数据服务公司, 主要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内容审核、AI数据标注、数据采集服务。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数据服务,通过高效的生产组织管理,对项目创建、数据标注、数据质检、数据交付过程的全优化,提升数据处理效率、保障数据处理质量,降低数据处理成本。

企业优势

提供训练模型过程中所需要的人力来帮助解决数据的采集、标定、质量监控等工作。

建立了成熟的标注、审核、质检机制,以及完善的人员培训、管理体系。

擅长语音、图片、文本数据标注,可为合作企业长期提供数据标注服务。

拥有独立的数据标注项目基地,模块化团队管理,坚持“不兼职,业务不转包,100%自建团队。

40+全职数据标注人员,100+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标注在校生,实现万级数据处理能力。

与广西区内多所院校职校开展合作,提供整套AI产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行业输送高素质数据采集标注员。

项目案例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携手华数卓越,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和企业优势,共创美好AI未来!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