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评选丨第七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领袖峰会AIC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未来的新兴战略性技术,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驱动力。据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发布的《2022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2021年,我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达到3416亿元,在行业稳步发展的趋势下,人工智能应用市场潜力巨大,不论是AI头部企业,还是创业公司,都迎来更大范围的社会关注和资本青睐。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同期的人工智能板块重点创新论坛–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领袖峰会(简称“AIC”)将于11月16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桂花厅举办。峰会以奋楫AI星海,扬帆智能未来为主题,展开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人工智能重点应用场景的讨论,用全新视角透析前沿创新风向,助力企业加快产业化布局。

峰会大咖领衔,群英荟聚,将汇聚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独角兽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精英代表800余人次;50+顶尖高等学府研究院专家、AI企业领袖云集;80+主流媒体,网络媒体,行业媒体聚焦报道,共同打造AI发展新生态,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作为历届AIC的亮点活动,AIC年度奖项以树立行业标杆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本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领袖峰会推出“AIC年度商业价值奖”和“AIC年度标杆应用奖”,现面向所有人工智能相关企业开展奖项评选征集。

一、奖项背景

为表彰在人工智能发展道路上敢于为先,勇于创新的企业,鼓励其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中的努力及贡献,树立行业标杆,每届人工智能行业领袖峰会(以下简称AIC)都会组织AIC年度评选活动。本届AIC奖项评选将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等成员组成的AIC评委会,以权威、专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多维度出发,综合评估考量,严格评估,推选出2022年度“AIC年度商业价值奖”和“AIC年度标杆应用奖”。奖项面向所有在人工智能相关企业,从技术创新,行业贡献等多评选维度出发,综合评估,全方位剖析人工智能企业成长与发展。

二、奖项介绍

AIC年度商业价值奖

以人工智能企业发展成就为主要角度,要求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团队成员应用有资深教育和项目背景,在行业内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并拥有较为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AIC年度标杆应用奖

以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为主要角度,要求产品在其细分领域有重大技术突破,能为解决现实需求提供完善解决方案,在行业起到引领作用,并在应用领域有强大的市场竞争能力和更新迭代能力。

三、评选要求

  1. 参与评选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属参与评审单位、团队或个人所有;
  2.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相关纠纷;
  3. 参与评审项目涉及单位、团队无不良记录;
  4. 参与评审企业或产品涉及技术范围:智能芯片、智能传感、云计算、机器学习、语音识别、生物特征识别、计算机视觉、虚拟现实等;
  5. 参与评审企业或产品涉及应用领域: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能家居、公共安全、智能机器人、智慧教育、智慧金融等。

四、评选流程

五、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申请表后,发送至邮箱:ych@saiia.org.cn

申请表附件请联系:杨小姐 13316818691 获取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