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木心智能:对标海外独角兽GONG用智能会话打造“王牌销售”

“现在的语音识别技术太强了,不仅准确率有保障,还能避免大部分客观原因导致的漏记问题,有的甚至可以识别方言。”一位新闻发布会速记员感慨道。

全球智能语音市场高速发展

随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人工智能在自然语音的处理上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已能够在实际中得到应用,这让全球范围内智能语音的应用步入了一个高潮。

而NLP(自然语言处理)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中的重要一环,它的进步不仅推动着人工智能向认知智能演进,更是人工智能从弱AI阶段到强AI阶段的核心转折点。

有数据统计,2022年中国NLP市场规模将达174.5亿元。2025年中国的 NLP 技术预计市场直接规模将达到 150 亿美元,企业智能直接市场规模超 200 亿元,二者可带动 4000 亿元间接市场规模,NLP 技术具有大规模的市场需求和可扩展的巨大市场空间。

据《Mary Meeker年度互联网报告》显示,谷歌的语音识别系统已获得英文领域95%的字准确率,微软的语音对话小组在Switchboard语音识别任务中将错误率降低至5.1%,百度、搜狗等主流平台的中文语音识别率也均在97%以上。

由此可见ASR(语音识别)技术的成熟度为NLP高纬度语音落地提供了强劲的支持。

海外独角兽GONG市值达72.5亿美元

NLP 赛道持续火爆,海外销售SaaS市场开始围绕语音分析方向竞争,GONG成为其间的优秀代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对语音会话进行结构化解析,帮助一线销售复盘和学习每一次客户沟通,同时赋能销售经理为团队提供培训。

2021年6月销售智能企业Gong宣布完成2.5亿美元E轮融资,估值达到72.5亿美元。同时,这家仅仅六岁的企业宣布,Gong的ARR同比增长2.3倍,营收同比增长超3倍。其CEO Amit Bendov 更是将 Gong 视作“CRM 之后最重要的发明”

木心智能:国内NLP智能销售会话引领者

因Gong 取得的成绩,国内很多企业开始关注“销售会话智能”这一领域。如今,社会进入存量经济时代后,获取新客户的成本逐渐增加,企业开始对销售团队的转化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纵观国内市场,千万家中小微企业正值数智化转型的重要关口,而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工具型SaaS软件大同小异,基本没有产品能够为企业带来直接的业绩增长。

销售过程看不见、业务问题发现滞后、客户真实需求难洞察、销冠能力难复制、销售培训效率低等问题,成了影响企业销售效益提升的阻碍。

基于此,木心智能联合国内顶尖知名高校成立销售大脑研究院,由国内一流高校复旦大学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与资深研发团队共同打造能增强企业销售团队“智能分析与学习能力”的AI销售大脑,帮助企业及时发现销售过程中的问题和机会,提升线索转化的能力和效率,使之产生更多盈利空间。

 

木心智能:复制Top Sales

木心智能通过NLP技术分析销售对话,会话情感、深度挖掘对话数据中包含的销售行为,实现对企业销售人员的“选用育留”,以此构建以结果为导向的效果型SaaS软件。

利用海量的各行业销售场景数据,结合自研NLP模型和行业知识图谱,帮助一线销售人员复盘模拟和学习每一次客户沟通,帮助销售经理进行团队培训。用人工智能助力企业销售和客服人员培训成长,用数据驱动企业优秀销售能力复制和客户沟通效率提升。

木心智能始终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销售”为使命。让AI销售大脑,能够以更为普惠的方式,让更多的企业成功应用上,解决企业销售中“培养难、成单难、管理难”的难题,为企业提供销售模拟训练、智能销售助手、智能决策等服务让销售与客户互动全过程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用科学的方式实现对销售团队的个性化赋能,让每个人都成为“王牌销售”。

未来我们将打造一个面向全行业的NLP算法开放平台,助力企业和行业合作伙伴,利用AI销售大脑提高企业人员工效,调动企业人力资源以更高效率运转。

木心智能,一家专注于会话智能分析领域的科技公司,以独创的情感分析、自然语言分句式处理、深度学习、知识图谱工程、文本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将NLP能力整合到企业业务中,为企业销售赋能。目前在金融、企业服务、政企、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通过AI智慧销售大脑智能分析为企业销售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采用科学、智能会话分析打造金牌销售团队,让优秀销售能力可复制,全面提升销售赢单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