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展商 | 全新一代temi V3服务机器人

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将于11月15日-19日在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是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国际化人工智能展示,交易,对接的专业服务平台。展会聚焦人工智能热点技术与创新趋势,集聚人工智能标杆企业,涵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工智能专业展会,获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

本届展会依托高交会大背景,继续秉持“专业、高端、开放、进取”的方针,以打造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 风向标为己任,搭建国际化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加深全产业链的交流合作与供需对接,积极为深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AI事业贡献力量,联合各方在技术、人才、思想的交融下,共同在新时代刻出独特的AI烙印。

来自以色列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品牌tēmi,展位位于一号馆1C07,凭借全球领先的自主导航技术已在40余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应用。借助于卓越的自主移动能力、极其复杂高效的算法和多项AI技术,结合开放的安卓平台,tēmi机器人为办公、养老、医疗、零售、酒店、地产、餐饮、政务等商业领域带来开创性的智能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人机交互体验。

一、卓越的自主导航移动能力

通过自主设计的360度激光雷达、SLAM算法及传感系统,实现厘米级地图构建和空间定位,带来自主导航、低于2厘米的精准避障、智能规划路线、窄边距通行能力、自动返回充电等卓越表现和极佳体验。

二、高度开放的操作系统

tēmi 基于安卓的全开放平台,具备无限拓展性,彻底突破机器人应用的场景边界,可让合作伙伴和软件开发者针对不同行业具体的商用需求进行应用开发和功能部署,并获得极致的人机交互体验,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基于安卓系统的App适配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API开放机制

全平台的能力开放策略

支持语音方案更换

便捷的硬件扩展性

对不同场景的强适用性

 

三、业界独有的智能跟随功能

采用复杂的传感器系统和算法,能够精准进行人体体征识别,实现智能跟随,结合语音交互,创造简易高效的全新建图体验;在跟随讲解、老人跟随陪护等场景也能带来独特的商业价值。

四、标杆性的远程控制方式

借助于极致友好型的设计理念,通过手机APP或简单易用的tēmi Center管理平台,均可轻松实现对tēmi的远程操作和控制,从而远程管理tēmi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和日常工作内容,也让tēmi在远程视频会议、远程探访、远程问诊、远程看房、远程逛店、远程逛展厅等特殊应用方面发挥得游刃有余。

五、大幅提升的产品性能

tēmi全新一代机器人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在硬件配置和软件能力上进行了巨大的升级,以期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同时,对商业场景的适应性也取得了极大的改善。

 

关于博歌

博歌集团(Robocore)是专业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香港和以色列为基地,依托temi在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建立的成熟完善的软硬件及生态体系,结合团队深耕多年的行业解决方案及综合开发集成经验,为各行各业不同项目需求的客户提供各种机器人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及服务。博歌(深圳)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为Robocore重要组成部分,由temi公司投资人林朗熙先生基于集团整体发展战略于深圳创立,也是temi机器人中国区总代理及官方认证软件开发商。

除了向渠道伙伴和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机器人平台,Robocore还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精心设计的机器人软硬件解决方案。Robocore基于本土开发及方案应用团队大量的实践部署经验优势,强大而熟练的temi机器人平台开发能力,为不同行业的客户准备了逾50种通用或定制化机器人解决方案,涵盖展厅展馆、办公、楼宇、养老、医疗、商场、零售、酒店、物业、地产、STEM编程、汽车4S店、智能家居、地铁、仓库、政务等应用场景,帮助渠道伙伴和客户快速实现落地应用,提升项目推进效率。

 

商务咨询:400-6688-766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22层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