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独家冠名 | 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即将开幕

2022年11月15-19日,第二十四届高交会人工智能主题展暨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高交会人工智能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号馆盛大开幕。本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以及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均由浙商银行独家冠名

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未来的新兴战略性技术,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驱动力。近年我国不断加速人工智能领域战略布局,助推人工智能实现产业化落地。在行业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市场立法、金融支持等环境逐步向好的趋势下,未来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市场规模将高速增长,应用市场潜力巨大。

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引导,离不开行业专家的研究创新,同时也离不开金融机构的资本加持。浙商银行作为一家年轻的“00后”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一流的商业银行”为愿景,深入开展数字化改革,积极践行金融顾问制度,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浙商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科创企业服务模式的创新探索,并一直走在同业前列。2016年打造了全国首个以高层次人才为服务对象的“人才银行”服务品牌,2021年又正式推出以符合国家战略、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科技创新企业为服务对象的“星火计划”科创金融专项行动,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链条”的“顾问式”综合金融服务,破解企业从初创期到成熟期不同发展阶段的“成长烦恼”。

浙商银行坚持做科创企业成长的陪伴者和助力者,用“创新、专业、多维”金融力量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通过对内创新,凝聚智慧,推出了“专精特新贷”“人才银行”“认股选择权”“科创共担贷”“科创银投贷”等专属特色产品;通过对内协调,凝聚共识,构建了针对科创企业的差异化授信授权体系、经营政策体系、投贷联动业务体系等;通过对外搭建,凝聚力量,打造了与政府、创投机构、律所的多维生态圈。

截至目前,浙商银行已服务科创企业超4800家,提供融资余额超1400亿元。

作为高交会人工智能版块重点创新论坛,第七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将围绕“奋楫AI星海,扬帆智能未来”主题,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加速产业变革发展,助力企业加快产业化布局,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届时,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与峰会冠名单位浙商银行共同成立“人工智能行业金融服务工作站”,并聘请浙商银行为金融顾问,共同探索金融服务助力科创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

未来,浙商银行联合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与政府、企业和各界朋友精诚合作、积极作为、携手共进,注入金融创新活水,激发产业成长力量,助力深圳建设更具国际影响力的人工智能高地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