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GAIE Awards |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活动开始啦!

2023 GAIE Awards

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首个覆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会—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每年在深圳举办,2023年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定于8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9号馆举办。由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组委会监督评选的“GAIE Awards年度评选盛典”也是年度人工智能行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GAIE大奖自发起以来,累计吸引参选企业2000+,提报科技成果10000+,以行业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获得各界高度关注。

评选启动

“GAIE Awards 2023”评选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下,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新突破,市场反馈及企业发展新动向,以“AI融合创新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总体导向,以“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基本原则,旨在为行业遴选创新案例,为企业打造品牌影响力,为用户提供行业指南,依托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两大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市场推荐优秀企业的创新产品与方案,加速推进产业智能化、多元化的高质量发展进程。
评选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自主参与、专家评审团评分的评选办法,从技术、产品、市场开拓、创新能力等不同维度,评选出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优秀产品奖,以及最佳服务平台奖,企业参选报名表将经过权威专家打分评审确认,刷新2023年度行业榜单,以最大限度激发企业的创造力与创新力,不断提升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引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鼓励企业在频现“黑天鹅”的环境中持续实现商业价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评主体/

面向所有人工智能相关单位、企业开放。

2.\评选类别 /

01

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旨在遴选表彰人工智能行业领域综合表现力优秀,具有一定的企业品牌知名度或亮点,能够引领行业积极向上发展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领头雁”企业。

02

优秀产品奖

旨在遴选出具有高专业度、独具特色、创新力强,能够作为优秀案例在行业中大力推广的产品或项目。

03

最佳服务平台奖

旨在遴选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数据、算法等)平台、以服务人工智能企业发展为核心的生态集群平台,对AI平台赋能行业价值予以肯定。

3.\ 评选要求 /

一、参评要求

①申报单位应经营规范,财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②申报材料真实可信,不涉及任何法律纠纷;

③申报单位具有出色研发能力,以及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在人工智能各个领域建立了技术壁垒和市场准入门槛;

④申报单位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方面,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达到行业内领先水平。

4.\ 评选流程 /

本次评选分为4个阶段组成:申报征集期、初赛筛选期、专家评审期、颁奖仪式&宣传推广:

第一阶段:申报征集期

2023年2月28日,面向行业广泛征集领军企业、创新产品的申报和提名。2023年7月20日申报截止。

第二阶段:初赛筛选期

2023年7月20日至7月31日,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组委会对提交名单进行初步筛选审核,确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优秀产品奖,以及最佳服务平台奖初评名单,并将于2023年7月31日公布初赛名单。

第三阶段:专家评审期

2023年8月1日至8月10日,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从技术、产品、市场开拓、创新能力等不同维度最终确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优秀产品奖,以及最佳服务平台奖,并将于8月10日公布获奖名单。

第四阶段:颁奖仪式&宣传推广

2023年8月17日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开幕式论坛对获奖企业授予荣誉奖章,并通过大会全媒体链条进行宣传曝光。

5.\ 评选时间 /

(一)公开征集时间

2023年2月28日-7月20日

(二)提交方式

一、扫码下载奖项表单

填报表格后

发送至邮箱:celine@saiia.org.cn

二、点击文章底部左下角阅读原文

GAIE官网自行申报

(http://www.gaie.com.cn/)

✦ ✦✦ ✦✦ ✦✦ ✦

请各单位于2023年7月20日前将本单位申评表提交至邮箱:

celine@saiia.org.cn

✦  ✦  ✦  ✦  ✦  ✦  ✦  ✦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组委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

现代国际大厦2307-2308

     电话:陈小姐 15724112114   

邮箱:celine@saiia.org.cn

网址:https://www.saiia.org.cn/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