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领导一行莅临协会指导交流

3月9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毕长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少华率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领导一行莅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指导交流,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圳和德清两地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情况及双方增强往来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波县长首先介绍了德清县的人工智能发展情况,德清县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坚实、环境优美,并且政府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在创新地理信息产业中发展迅速,人工智能行业具有极大发展潜力和良好基础条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了解深圳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沿信息,并与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进一步合作交流,为促进德清县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得到有益借鉴和支持。

(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

接着,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代表协会对王波县长等领导的到来以及对协会的认可表示感谢,并就协会的组织架构、主要任务、会员单位、研究成果、活动经历及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企业约400家,先后举办了100+场品牌活动,包括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品牌主题沙龙等。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于8月17-1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诚邀在座领导莅临这场涵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会。作为全国首个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协会组织,协会未来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人工智能快速落地发展。

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介绍协会情况

会议最后,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王波县长表示,此次来访十分成功,感谢协会的热情迎接和专业解答,希望双方继续保持互动,寻找更多合作机会,欢迎协会组织人员到德清县参观拜访。郎丽艳再次感谢王波县长一行的到访,并希望双方就深圳、德清两地人工智能产业现状、发展及前景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共建共赢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