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圆满成功

12月24日上午,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机遇与挑战活动在深圳圆满举行。会上,国内知名的知识产权专家学者、知识产权专业的法官、检察官、律师等深入探讨了在人工智能这个新兴产业领域所产生的各类知识产权的问题。

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刘春田教授

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秘书长郎丽艳

大会开幕环节,由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刘春田教授、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以及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秘书长郎丽艳分别为大会发表了致辞,共同展望运用知识产权打造具竞争力的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未来。

深圳市人工智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副主任葛素华分享《人工智能行业专利池制度建立的构想》。

知产宝高级副总裁、原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高级法官应向健分享《物联网领域的专利大数据分析报告》。

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武双分享《人工智能知识产权保护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中山大学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扬分享《康德哲学视点下人工智能生成物的著作权问题探讨》。

至此,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机遇与挑战活动完满结束,期盼人工智能行业可以在更完善知识产权体系的庇护下最高效地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