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7月18日下午,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在华强北电子科技大厦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顺利进行。超五十名企业代表企业参加了本次宣讲会,通过本次宣讲会,参会企业对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掌握政策,更好的应用政策,促进全区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宣讲会特邀福田区企服中心黄老师对与会人员宣讲我市及福田区政策。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创新创业,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助推福田区营商环境整体水平提升。

黄老师重点讲解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1+9+N”政策体系,共22个政策160个条款274个项目,今年财政预算支出资金18亿元。

在听了政策解读后,企业相关负责人还就关心的问题、存在疑惑等现场提问,黄老师耐心地与企业一齐分析、研究各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出谋划策。

与会人员都非常认真听讲,纷纷拿出手机拍下重要信息,并表示本次宣讲会收获巨大,利用政策扶持资金把企业做强做大优质高效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