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本周直播来啦!邀您一起共话“新基建”

      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重新定义了基础设施建设,把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定义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加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被列入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与传统基建相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内涵更加丰富,涵盖范围更广,更能体现数字经济特征,能够更好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与传统基础设施建设相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更加侧重于突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无论是人工智能还是物联网,都体现出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发展的大趋势。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服务机器人在医疗、配送、巡检等方面大显身手,儿童陪伴机器人、扫地机器人、拖地机器人等家用服务机器人亦加速落地。随着包括5G网络、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在内的“新基建”按下快进键,双重因素叠加;此外,3月4日的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明确了未来三大需求的发力点,“新基建”被认为是投资驱动的主要抓手,其中5G基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板块赫然在列,新基建俨然成为2020年的发展重点。本期活动,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邀请到新基建代表企业专家与大家一起共话新基建,畅聊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

直播报名

      扫码关注公众号,点击“直播报名”即可参加

直播回看-SAIIA线上空间

 

      在协会微信公众号主页点击主菜单的“线上空间”进入SAIIA线上空间平台可进行往期直播的回看,敬请关注协会带来更多精彩的行业内容活动直播!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