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E展亮点提前看】竹间智能,一站式企业级的情感人工智能平台亮相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8月27日-29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Globa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xposition),简称GAIE,将于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能改变未来•创新引领世界”为主题,帮助企业抢抓后疫情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机遇,推动行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构建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体系。为行业打造后疫情时代国内第一场全方面、一站式专业交流及商贸拓展平台。

作为主打“情感计算+人工智能”的竹间智能将携“一站式企业级情感人工智能平台”Bot Factory™ 2020”系统亮相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展位号:A24

竹间智能

竹间智能由前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副院长简仁贤在2015年创办,以独特的情感计算研究为核心,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知识工程、文本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研发具有情感识别能力的对话机器人,提供一站式的企业服务的情感人工智能开放平台涵盖Bot Factory™ AI机器人开放平台、全双工全场景AI Contact Center 平台解决方案、Gemini 认知AI与知识推理平台、NLP神经网络平台、Scorpio 机器学习平台以及工作流自动引擎WFEA。目前在AI+金融、AI+医疗医药、AI+教育、AI+互联网、AI+智能终端、AI+传统产业等领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一站式企业级的情感人工智能平台

通过文字、图像及语音的人机交互技术与竹间自主研发的“多模态情感识别模型”,打造能读懂、看懂、听懂、有记忆、自学习,真正理解人类语言与文字的情感人工智能。

展品信息   

Bot FactoryTM 是竹间首创的AI机器人开放平台,能让用户自己创建及定制对话交互式AI机器人,结合竹间的WFEA,即可将人机交互的客户服务场景与业务流程结合达到前台服务于中后台业务的全贯通,实现B2B2C场景全面的智能化。Capricorn 是 Bot FactoryTM 的开发版,开放给企业 Open API, 将 Bot FactoryTM 的所有模块被集成入任何企业内外部系统。Bot Factory™2020具备三大特点:预训练意图轻松打造个人助理、企业助手、业务助理;百项内置技能实现开盒即用;聊天场景快速构建。既可服务于企业,又可以服务消费者。

在B端,Bot Factory™2020已预训练了近千个各行业领域的意图,以及大量的语义解析模型和行业知识模版,实现短周期内快速投入上线,节省人力和时间。对于部分需要定制化服务的企业,在机器学习自动化平台上,意图模型、语义解析模型、问答模型都可以进行二次开发,也可以引进新的模型,让定制化更简单,更符合企业需求。解决传统对话机器人维护困难、缺乏有效自学习的问题。

 

To C端,Bot Factory™2020上有已经开发的百项技能,在很多IoT语音助手上都可以访问到这些技能。同时,竹间还提供技能开发平台,广大开发者可以在平台上打造技能,也可以快速地上架到各大开发者平台,实现AI能力与价值创造的平衡。竹间也在和汽车主机厂合作,打造个性化的车载助理,研究有前瞻性的场景。

0代码创建一个机器人,上线后,机器人通过自学习持续提升回答准确率,并且拥有简易维护的特点。升级了英文语义模型后,在Bot Factory™2020上可以创建英文机器人,甚至可以通过英文进行外呼。

以业务目标驱动对话场景,构建可迭代的对话场景。用NLP的方式解决语音场景下转写不准确、吞音丢字等纠错难点。同时升级了对话行为分类、对话信息抽取,精准意图识别等多项理解技术。优化了细颗粒度的模型,包括业务上下文、长句多意图的理解和不同领域的情绪识别。

场景和业务数据打通,知识自动更新。覆盖金融、智能终端、医疗医药、智慧教育、互联网、传统六大行业,领域模块快速启动,实现机器人的自学习。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期待你的到来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前来展会现场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众预登记报名

生成专属邀请函

分享邀请好友预登记,更有可能赢取惊喜大礼!

联系方式沈小姐 0755-82778030 洪小姐 0755-82779182

陈小姐 0755-88917464 刘小姐 0755-82773023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