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钛(Graviti)

格物钛(Graviti)成立于2019年的上海杨浦区,是一家AI初创型科技公司。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一站式集数据集管理,数据集供应,数据标注,沙箱训练和模型评估的AI数据服务平台。满足AI开发者在将算法变成产品过程中获取数据,管理数据,加工数据和使用数据等需求。旨在通过极致的产品体验和自身技术优势,解除各行业智能化发展中数据服务昂贵、低质、低效的痛点。

 

格物钛(Graviti)创始人崔运凯2015年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后进入Uber成为无人驾驶团队最年轻的技术经理。2019年崔运凯回国后与来自Snapchat、依图等知名企业的合伙人共同创建了格物钛(Graviti)。同年,公司获得红杉资本、云启资本、真格基金、风和投资等一线资本1000万美金Pre-A轮融资。

 

格物钛(Graviti)的核心技术团队都来自美国硅谷和国内一线科技企业,包括Snapchat、阿里巴巴、携程等一流企业高级人才。同时吸引了哈佛、Ut Austin、密歇根大学以及国内上海交大、复旦、同济等一流高校人才的加入。高素质人才成为Graviti执行力和竞争力的重要基础。

 

格物钛(Graviti)将创新技术与行业场景深度结合,目前已面向自动驾驶、视频直播、新零售、医疗健康、智能制造等多领域提供针对性的AI数据解决方案,并与上汽大通、淞泓智能、觉非科技、易图通、UC Berkeley、AWS、英伟达等企业客户、国际顶尖高校实验室及生态伙伴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落地,助力产业智能升级。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