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融合,赋能新时代 | 大咖齐聚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

2020.11.13  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6楼)
高交会人工智能版块重点创新论坛-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AIC)即将重磅来袭!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正在深刻改变世界。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AI加速应用落地的一年。在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的双重需求下,疫情成了AI的试金石。年初国家正式提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人工智能纳入新技术基础设施范畴。面对深刻变化的国内外环境,党中央提出要“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提出瞄准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等前沿领域,实施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
在新时代、新发展格局下,AI发展将迎来哪些机遇?AI发展之路将如何?在第22届高交会上,一群AI领域的领跑者们将带给新的启发。
高交会人工智能版块重点创新论坛——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将于11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楼桂花厅举办。围绕“智创融合,赋能新时代”的主题,AI领域的优秀领袖们将带来一场顶级人工智能思想碰撞,融合传统优势产业,就前沿AI技术和行业发展方向进行阐述和探讨,分享海内外行业技术开发和应用经验,力求做更多创新突破。
本次峰会共有10余场重量级AI主题分享,分享范围涉及人工智能新业态发展、智能升级、深度学习开源、多模态认知、智慧城市、机器人等多个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共有50余嘉宾出席本次峰会。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华为云AI领域总裁贾永利、阿里巴巴集团基础设施事业群   异构计算首席科学家张伟丰博士、达观数据董事长兼CEO陈运文、超参数科技创始人兼CEO刘永升、云天励飞副总裁郑文先、深思考人工智能创始人兼CEO杨志明、云扩科技副总裁刘林、的卢深视创始人兼CEO户磊、嘉楠人工智能销售副总裁姚显骏等人工智能领域领袖将出席本次峰会并做主题分享。(注:具体出席嘉宾以当天为准)
部分嘉宾及演讲主题
上午场
张新红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人工智能与新业态发展》
贾永利  华为云AI领域总裁《AI引领行业智能升级》
杨志明  深思考人工智能创始人兼CEO《多模态认知人工智能引擎—人工智能新纪元及大规模落地》下午场

陈运文  达观数据董事长兼CEO《智能文本处理与未来办公机器人》
刘永升  超参数科技创始人兼CEO《构建高智能虚拟世界》
户磊  的卢深视创始人兼CEO《3D CV相机,跨越规模应用鸿沟的全栈技术剖析》
姚显骏  嘉楠人工智能销售副总裁《新基建大幕开启 AIOT推动智能落地》注:以上仅为部分嘉宾及演讲主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此外,本次峰会还将有一场圆桌论坛,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变革与创新》主题展开对话。峰会亮点

1.大咖论道, 高级别AI产学研用研讨
本届峰会将围绕着“智创融合,赋能新时代”主题,共开展10余长AI主题分享。聚焦人工智能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快速布局数字经济,探讨人工智能加速产业变革发展方向,通过AI生态,打造包括政府机构、高校、科研机构、开发者、国内外企业等一起发展的共赢平台,打造一个人工智能发展的新生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
巅峰碰撞,共探人工智能发展新风向!
2.年度评选,权威性专家评审
为表彰勇于创新的企业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中的努力及贡献,AIC产业年度评选作为每年树立人工智能行业标杆的活动,也已启动。本次评选将特设AIC商业价值奖和AIC标杆案例奖,评选最终结果将于峰会现场公布并颁奖。
3.与高交会同期举行,参会看展两不误
峰会携手“中国第一展”高交会,将与展会同期举行。观展观众在参展之余也可以前来参加峰会,与人工智能领头企业大咖们零距离交流探讨,高效链接,碰撞思维火花。
1+1 AI圆桌论坛+AIC颁奖
1场重量级人工智能圆桌论坛+1场重量级的行业颁奖
10+AI主题分享
范围涉及人工智能新业态发展、智能升级、深度学习开源、多模态认知、智慧城市、机器人等多个人工智能相关领域。
50+特邀嘉宾
头部企业汇集,洞察人工智能行业动向,分享前沿趋势。
80+媒体聚焦报道
主流媒体,网络媒体,行业媒体聚焦报道。
800+行业精英代表齐聚
精英齐聚,洞察人工智能行业动向,分享前沿趋势。
会议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深圳市商务局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会议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6楼)
政府携手大力支持,搭建高端产学研交流平台“中国第一展”高交会人工智能重要主题配套论坛

距离
2020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开启
还有 6 天
1113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楼桂花厅
大咖论剑,巅峰碰撞期待你的到来!
扫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报名网址:http://hdxu.cn/ZHn3j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