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恭喜赛为智能当选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近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为赛为智能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予赛为智能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赛为智能董事、执行副总裁周起如担任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理事会副会长。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赛为智能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大数据为基础,形成了人工智能、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教育医疗和游戏娱乐五大业务板块。

2018年,赛为智能正式确立人工智能的战略发展方向,面向市场相继推出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系留旋翼无人机、巡检机器人等拳头产品,实现人工智能场景规模化落地应用。

对于此次当选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赛为智能表示将依托自身在行业的深厚积累和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大数据为基础,打通产业上下游生态,全面对接AI应用的广阔市场需求。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于 2017 年 5 月,是全国首家人工智能行业的协会,协会成立至今,已经与数百家人工智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协会主要致力于推动深圳及国内人工智能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为促进我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为更好地分享人工智能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促进人工智能企业之间的持续交流和合作,加速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的落地,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正在筹办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详情可参考《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 | 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欢迎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